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养生之道 > 运动养生 > 正文
天花
挂号科室:感染科 同类疾病:手足口病病毒性疱疹炭疽传染性单核细胞增多症口蹄疫

健身减肥计划曝光

2017-06-19 17:09:22      

减肥计划第一天

健身减肥计划曝光

目的:锻炼胸部

运动:平板杠铃推卧、上斜哑铃推卧、平板哑铃飞鸟三种动作。每一种动作各做四组,每组做20个。

效果:锻炼胸肌,让胸部线条更优美。

减肥计划第二天

目的:锻炼背部

运动:俯身杠铃划船动作做5组,每组做20次。练习完之后再做单臂哑铃划船动作,练习4组,每组做20次。最后做直臂下压动作,每组做20个,做3组。

效果:消除背部赘肉,赶走虎背熊腰。

减肥计划第三天

目的:锻炼双腿

运动:自由身蹲,蹲下起立连续做25次,休息1分钟后继续练习25次。50次为一组,共练习3组。接着蛙跳练习2次,每次做35个。

效果:消除大象腿和萝卜腿。

减肥计划第四天

目的:锻炼手臂

运动:握着哑铃,双手交叉在头顶,逐渐想颈部下落,在枕颈部挺直,手肘尽量对着天花板,保持5秒,连续练习10次。

效果:消除麒麟臂和蝴蝶袖。

减肥计划第五天

目的:锻炼肩膀

运动:俯身飞鸟、单臂哑铃前平举、杠铃颈部前上举三个动作,每个动作各练习4组,每组做20个。

效果:减去肩膀上的赘肉,助你瘦出小香肩。

减肥计划第六天

目的:坐姿器械划船练习3组,每组做20次。上斜仰卧起立练习2组,每组30个。卷侧腹练习2组,每组做10次。

效果:消除小肚腩。

减肥计划第七天

经过前六天的锻炼,相信大家已经非常累,在制定减肥计划时别忘记制定休息时间哦。将第七天的设定为休息时间,放松一下,为下星期锻炼储蓄能量。这一天虽然不运动,但是不要忘记实行健康饮食计划哦。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新手健身减肥计划 注意事项

如果你的体能实在跟不上或者你的体重含量较大,跑步机的速度可以设置在6.50至7.00之间(根据自身身高而定,个子矮,体重大,就相应的的减……详细>>

健身房减肥计划

健美操也属于有氧运动,运动强度和燃脂效果不亚于跑步。如果你觉得跑步过于枯燥,那么可以用健美操来代替。健美操一般指搏击操、杠铃操、健身操等……详细>>

上班族健身房的减肥计划

作为“脂肪杀手”的动感单车在健身房里属于运动量比较大的一个项目,对体能的要求比较高。专业的健身教练告诉完美,一般建议新会员在体能训练半个……详细>>

夏季健身计划

家里的一些物品都可以当体育器械进行训练,比如用两个小板凳放在地面上,就可以做俯卧撑了。躺在床上,胸前抱两个西瓜,可进行仰卧起坐的训练。详细>>

夏季健身计划

夏天健身出汗还是主动好 可选择在家健身被动出汗是对人体不利的,如由于天热、心情烦躁等形成的出汗,如果身体不好的话,这种出汗会对人体造成一……详细>>

  • 李文莉

  • 邓启文

  • 侯金林

  • 黄呈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