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养生之道 > 运动养生 > 正文
疲劳
挂号科室:体检保健科 同类疾病:糖尿病抑郁症癌症贫血焦虑症

健身方案打造完美身形

2017-06-19 14:01:56      

迷人胸部

美胸方案一:双手合掌,并使手掌相互用力合压。合压时,胸部两侧的胸肌拉紧,呈紧绷状态,约进行5秒钟后放松。重复10次左右。

美胸方案二:在胸前互相紧握手腕,且左右手肘要互牵引。在确定胸肌施力后进行,与1项同。但是若用力过猛导致疲劳,则易有反效果。

美胸方案三:背肌伸直,端正姿势。手掌握拳,手肘内侧朝身体贴近。手腕最好不离开身体,肩膀打开,胸肌与背肌维持2-3秒的紧张状态后放松。且在挺胸的状态下反复进行10次。

性感翘臀

健臀方案一:

a。身体采跪立姿势,双手打开与肩同宽放置地面。

b。左边膝盖尽量移往胸部方向停5秒,再慢慢往上举起(大小腿呈90度),停5秒后放下。

c。重复30次后再换另一侧进行。

健臀方案二:

a。仰躺、双脚屈膝,双手自然贴地与肩同宽。

b。腹部收缩、臀部夹紧往上抬吸气,停5秒后放下吐气。

c。重复30次。

纤纤长腿

·纤腿方案一:仰卧、双腿举起呈直角,双膝微屈,然后肌肉放松。快速做100-180次(每日逐增)。

·纤腿方案二:仰卧做蹬自行车动作。蹬腿速度要快,开始做40次,逐渐增至每次150次。

·纤腿方案三:端坐地上,双手双脚分开,双手前伸向左向右反复转,各转10-15次。仰卧,肌肉完全放松,整套重复3-5次。

·纤腿方案四:将一脚置于椅上,同时向异侧弯腰,头触脚,做10-15次。然后换脚做。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制定适合你的健身方案

三十多岁:建议选择攀岩、滑板运动、溜冰或者武术来健身。除了减肥,这些运动能加强肌肉弹性,特别臀部与腿部;还有助于活力、耐力,能改善你的平……详细>>

选择适合自己的健身方案

最大心率:用200减去你的年龄,就是你运动时所允许的最大心率值。如果你今年35岁,最大的运动心率就是200-35165次分钟,一般在运动……详细>>

冬季男性健身方案

30岁左右。此年龄段的人身体功能已超越了顶峰。这时如忽视身体锻炼,对耐力非常重要的摄氧量会逐渐下降。但不必恐惧,因为你依然年轻。此时身体……详细>>

五步健美操打造完美背部

两腿并拢站立,双手置于脑后交叉,也可以向水平方向打开。胸前倾然后回来,重复此动作3组20次。详细>>

打造完美曲线 六个动作可轻松搞定

完美身材曲线你也可以拥有,紧张工作之余不妨找些空余时间,只需六步,完美身材正逐步向你靠近。详细>>

  • 陈爱华

  • 余旭辉

  • 秦鉴

  • 吴节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