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保健养生 > 减肥 > 减肥方法 > 正文
浮肿
挂号科室:中医内科 同类疾病:青蛇毒气瘿走黄与内陷流痰流注

三招瘦腿秘方 实现轻松瘦腿

2017-06-19 12:07:30      

一般来说,小腿粗和大腿粗的原因略有不同,大腿粗一般是久坐不运动囤积成脂肪或运动过后不当的休息方法产生的赘肉,而小腿一般是由于长时间站立或循环不良的浮肿所致。了解原因之后,瘦起来就比较容易。

瘦腿秘方一:晚上躺在床上,上腿靠墙成90°,同时绷紧臀部与腿部的肌肉。每天坚持半小时,准瘦!虽然是很多人都知道的方法,但确实最实用的方法,坚持一个月肯定会有效果的。

提示:晚上不要吃淀粉类的东西。同时,最好千万不要跑步,因为如果不懂放松方法,变成肌肉更难去掉的。

瘦腿秘方二:空中蹬自行车瘦身。每天睡前蹬100下,有固定的节奏。蹬完之后不要马上放下,保持预备姿势,把两腿并拢向上直直地伸向空中,膝盖不要弯曲,脚尖绷直,坚持3分钟,然后慢慢放下。做完以上动作,整条腿都会有些酸麻,这时记得一定要好好按摩一下腿部。

瘦腿秘方三:轻轻松松按出美腿,只要简单瘦腿运动。此招数对小腿不是肌肉者较有效。按摩前涂抹乳液。在按摩前,最好涂抹按摩油(葡萄柚精油具有纤腿作用),或者乳液按摩,可以使受力更均匀,也避免皮肤红肿受伤。(下面的动作不一定全做,可选做,但是要每天做。)上下反复轻推腿部。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三步走实现轻松瘦腿

加强消脂收紧效果。脚的前端置于高起的平台上,脚尽量往下压。然后小腿用力向上踮起,令整个人提高。有节奏地重复这套动作,每次做20至30下,……详细>>

轻松瘦腿的食物

薯类食物的脂肪含量几乎为零,薯类食物中的膳食纤维还可以阻止人体对脂肪的吸收,而膳食纤维遇水膨胀则可以增加女性的饱腹感,这样就可以减少热量……详细>>

轻松瘦腿的减肥小妙招

正坐在床边,身子保持垂直状,双腿略微分开垂与地面。用左腿膝盖顶着右腿腿肚,利用腿部的力量,将膝盖由下至上逆向轻刮,直至腿部略微发红,而后……详细>>

轻松4招迅速瘦腿消水肿

发冷、浮肿、肌肉松弛是减肥美腿的大敌。为了帮助爱美的姐妹们塑造纤长笔直的美腿,这次,将为大家介绍一套腿部穴位按摩法,晚上在家就可以轻松做……详细>>

轻松瘦腿的好习惯

每天起床后,在客厅或房间做5组高抬腿运动,每组1分钟,每做完1组可以休息2分钟。高抬腿是一种很好的瘦大腿运动,它很好地运动到大腿上的肌肉……详细>>

  • 黄伟明

  • 吴大嵘

  • 张绪富

  • 老膺荣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