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养生之道 > 运动养生 > 正文

准妈妈的健身操是

2017-06-19 11:54:15      

1、俯撑弓背:跪立、两臂前撑体,然后含胸低头、弓背。再挺胸抬头、塌腰。

2、仰卧屈伸腿:仰卧,两腿伸直平放。然后,两腿屈膝,再两腿分开,两腿再并拢,最后两腿伸直还原。

3、仰卧抬臂:仰卧,两腿屈膝,然后挺腹抬臀,稍停顿再还原。

4、侧卧抬腿:右侧卧,两腿伸直,然后左腿上抬,再放下。练完后,再左侧卧,右腿上抬、放下。

5、站立抬腿:手扶椅背站立,然后,右腿向前抬起,还原后,再向右侧抬起,还原后,再向后抬起。右腿练完,再换左腿,向前、向侧、向后抬起。

6、站立半蹲起:两腿宽于肩站立,然后,屈膝半蹲,两臂前平举,再直立,两臂从体侧后伸。

7、站立腰侧屈:两脚分开宽于肩站立,两臂侧平举。然后腰左侧屈,右臂上抬,左臂体后下伸。再腰右侧屈,左臂上抬,右臂体后下伸。

8、身体环绕:两腿分开站立,然后,身体向顺时针方向绕一周,再身体向逆时针方向环绕一周。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IT人士的健身操

下肢站立或坐姿均可,身体面对正前方,一臂向异侧平举,另一臂屈,并下内拉引直臂,五指尽量伸展。作用:通过对肩部韧带的伸拉,改善肩部及两臂的……详细>>

简易家居健身操

这个动作可以用在很多时候。如洗碗或洗菜时让你的双腿稍稍用力,绷起脚尖、吸气、抬起、呼气、放下。做5组,每组10次。这样既可以拉长小腿肌肉……详细>>

有氧健身操,跳健身操的最佳时间

不减期,生理期第1到6天(低温期)身体特点:代谢缓慢、容易水肿、心情烦躁、郁闷、不专心,体重停滞或攀升。减肥计划:不减肥,要保暖。此时是……详细>>

经络健身操做法是什么

经络健身操做法是什么?很多女性由于工作的需要,每天较长时间的坐在,这样很容易导致脂肪在腹部堆积,不妨每天早晚抽出几分钟时间在床上做做腹……详细>>

帮你瘦腰的健身操

双腿并拢直立,身体挺直,双手分开,掌心向内贴紧身体两侧,保持下身的稳定,靠腰部力量,使得上半身往一侧下方拉伸,保持5秒。慢慢回复原位,换……详细>>

  • 卞华伟

  • 潘永

  • 秦鉴

  • 赵泳谊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