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吸脂塑身 > 正文

瘦腿的健身操

2017-08-07 15:10:40      

瘦腿的运动:瑜伽动作需要长时间练习才能看到效果,因此瑜伽除了能够消除身体的脂肪外,还能通过拉伸的动作塑造修长的线条和完美的体态。单腿站立延长扩展式最适合用来瘦腿。它不但对腿部有拉伸的作用还能增强腿部的力量,还能锻炼身体的平衡感。

泡脚,坚持每天用温水泡脚半小时,并且要配合按摩的运动,让腿部的血液更好的循环和畅通,同时也会令腿部的肌肉得到最大限度的放松,而且可以让腿部的经络逐渐的疏通,以此防止脂肪的堆积。

倒立腿部,在每晚睡觉前的半小时内,做下腿部倒立的运动。整个人平躺在床上后,将双腿部抬起紧贴着墙面并且与上半身墙面和腿部呈现90度的状态,每次坚持15分钟之后把腿放下来休息2分钟,在循环一次,长久坚持帮助去腿部水肿很有效果。

伸缩脚踝伸展操,双脚抬高仰躺脚尖伸直,深呼吸3次,脚底朝向天花板脚踝勾起来,用这个姿势再进行3次深呼吸。脚踝弯曲、伸直如图中标示箭头方向,将脚弯曲、伸直交互各5次。

紫菜、芝麻、香蕉、苹果、红豆、木瓜、西瓜、蛋、番茄、蒟蒻、菠菜、芹菜、花生、奇异果,都蕴含丰富纤维素及矿物质,可以帮助排走身体内之废物及积聚的水分,从而收瘦大腿之效。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6招初夏瘦腿健身操快速瘦小腿

夏天来临,清凉的衣服不免都要路出腿部了,但是经过一个冬天的脂肪囤积,大腿明显粗了一圈,怎么才能快速减掉腿部的多余脂肪呢?下面几个瘦腿的健……详细>>

九分钟减肥健身操

新陈代谢比较快的人是属于天生长不胖的体质,如果想要减肥的朋友们通过做减肥健身操,坚持下去的话,也是能够成为不长胖的瘦人的,减肥健身操也是……详细>>

腿部减肥健身操

拥有完美身材是每个女孩的梦想。爱美的MM特别是上班一族,每天久坐办公室且很少运动,很容易造成大腿及股肌松弛,使腿部容易堆积脂肪。今天小编……详细>>

跳健身操的最佳时间 健身操六个注意事项

好多人通过健美操的锻炼达到改善体质、增进健康、塑造体型、控制体重、愉悦精神、陶冶情操等“三健”目的。健美操是一种运动,可以锻炼身体并有很……详细>>

腰腹部减肥健身操

大家都想知道瘦腰腹部的好方法,因为腰腹部赘肉多会影响一个人的自信,穿衣服不好看,让一个人感觉不完美了,其实我们瘦腰腹部是有技巧和方法的,……详细>>

  • 侯金林

  • 邓启文

  • 黄呈辉

  • 李文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