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保健养生 > 减肥 > 减肥方法 > 正文
浮肿
挂号科室:中医内科 同类疾病:青蛇毒气瘿走黄与内陷流痰流注

女人健康瘦腿有好方法

2017-06-15 17:32:07      

1、时不时踢踢腿

做法:保持站立的姿势,双手叉腰,并且保持上身挺直,向上抬起右腿大腿至水平的位置;然后绷直脚尖,向前踢出小腿,如此重复进行3次;接着再换另一条腿重复同样的次数;左右各一次作为一组,一共做6-10组。

作用:这个动作有助于紧实大腿肌肉,同时让双腿变得更加修长。

2、甩掉游泳圈

做法:侧坐在椅子上,其中一只手扶住椅背,另一只手抓住椅子的边缘作为支撑,伸直两腿至椅面水平的高度,然后绷直脚背,上下互换踢动;同时注意在踢动的时候,向后稍微倾斜身体,以更容易施力;接着在踢腿的时候,一定要伸直脚,保持上半身挺直,切忌晃动,应该是一气呵成地踢出去;左右脚交换进行,其中10-15下为一组,一共做3组。

3、时不时侧踢

做法:侧躺在地面上,其中一只手以手肘作为支撑点撑住头部,另外一只手臂在身体的前边撑住地面,伸直腿部并且向上抬起至45度左右,如此重复进行10-15次,然后换另一条腿进行同样的动作与次数,一共进行3组。

4、时不时踮踮脚

做法:保持站立的姿势,注意收腹挺胸,然后双手朝向身体的两侧平举至与肩膀一样的宽度,同时手掌朝外;接着慢慢地踮起脚尖,手掌朝外画圆圈,如此坚持5秒钟后,慢慢地落下脚跟,重复进行15-20次。

作用:这个动作有助于让小腿变得更加修长,同时缓解因久站或久坐造成的腿部浮肿现象。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人有效瘦腿的方法有哪些

常吃五谷杂粮是对美腿非常有帮助的,因为五谷杂粮里含有丰富的美腿所需要的养分。海苔里含有很多的矿物质,像维生素A、B1、B2和纤维素,常吃……详细>>

男女同住损害女人健康?

一项最新研究发现,女士跟男伴同住有损健康而且会使心情不愉快,有专家便笑称,女性如要活得健康,不妨考虑离婚或终身不嫁。研究同时发现,没有妻……详细>>

女人健康睡眠的真相

麻质的衣服在多数人眼中都是非常舒服的,有些人认为也是适合在晚上当睡衣穿的,可是经过大量的研究表明,丝绸和棉布质地的睡衣有助于睡眠,而麻质……详细>>

划分女人健康等级的6个测试

作为女人,你了解自己的身体吗?健康可是也会分等级的,你知道自己的身体健康处于哪个等级吗?下面的测试,能让你更加了解自己身体的健康状况。 ……详细>>

女人健康保养私处的“秘笈”

女人的私处虽然身处隐密的部位,平常也不太有人会对它做特别的修整或滋护,但是其重要性却不容我们视而不见。在我们平常别忽略了私处的卫生与保健……详细>>

  • 张绪富

  • 黄伟明

  • 吴大嵘

  • 老膺荣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