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保健养生 > 减肥 > 减肥方法 > 正文

怎么样瘦腿

2017-06-15 15:05:38      

怎么样瘦腿

1、首先需要保持身体处在放松的状体和站立的姿势,然后再将一条腿慢慢的往前方伸直,然后脚跟着地。

2、保持坐在椅子上面的姿势,腰杆是需要挺直的,双手的话就是需要的是支撑在椅面的,左腿是需要弯膝的,小腿的话就是垂直在地面的。右腿是需要的慢慢的就是向前伸展的,整条腿的话就是需要的是保持一条直线的,脚背的哈就是可以是略略勾起的。

3、然后就比较简单了,你可以找一张纸,或者是一本很薄的书都可以,用双腿的膝盖部位夹住,这个动作需要腿部出点力气,而且尽量用膝盖夹住书或者纸,然后保持3至5分钟左右的时间,你就会感觉到腿部有一丝丝的酸痛感,这就说明已经有效果了,很多空姐都是用这个方法来瘦腿的。

4、把你双手的掌心是需要紧贴你的腿部,四指的话就是需要的是并拢的,大拇指尽量的就是需要的是用力的是押住腿部肌肉,然后就是从脚跟得淋巴节处的中速向上进行旋转的,两手旋转得方向,是需要相反的哦。

5、在平时洗澡得时候,就是需要是给腿上面,涂抹一些的沐浴露,然后就是随便的找一个台子,然后就是把一只脚是需要架上去的,然后双手是搓你的,是需要稍微的是用一点力哦,最好的就是可以是按照是从大腿根然后就是到膝盖,然后是小腿得这个顺序进行的,最好的就是可以是感觉到隔壁累了,在停止效果更佳哦!

6、随便的就是在离墙是30cm的处保持站立,然后就是双手是在胸前进行平举,然后就是推墙了。首先就是需要的是左腿是向后是跨一大步的,然后就是右膝盖是弯曲的,是需要形成一个弓步的,还有就是注意的是要保持左腿是挺直的。保持30秒的时间,在换边进行练习。

7、你可以买一个类似牛角的刮痧板,在每次洗完澡之后,在腿上涂抹一些乳液,然后从上往下轻轻的顺着刮就可以起到很好的瘦腿作用。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怎么样跑步才能减肥瘦腿?

不少人担心跑步会让腿变的粗壮,这种担心是有道理的,只有正确的跑步方法才能瘦腿,那么怎么样跑步可以瘦腿呢?详细>>

怎么样跑步可以瘦腿

运动前要做热身运动相信是不需要再普及的道理了,尤其是在跑步前,对腿部的拉伸尤为重要。只有在预热充分,并且拉伸到位的情况下,小腿才能以最佳……详细>>

海狗人参丸怎么样?

海狗,也称海熊、腽肭兽。海狗是生活在海洋里四脚哺乳动物,因其体型像狗,因此得名海狗;由于又有些像 熊,因而又名海熊。其实,海狗与海狮亲缘……详细>>

怎么样治疗焦虑

青少年患者是家庭系统中的主要成员,甚至是家庭的核心。在青少年时期最主要的关系就是亲子关系。因此,调整整个家庭,是治疗患者焦虑症的关键。临……详细>>

拔罐祛湿怎么样?

拔罐最主要的功效是通经活络、行气活血、祛风散寒、温中止痛、解毒消肿。而并不在单独的祛湿,拔罐出来的毒液越多证明的是里面的淤血越多,而不是……详细>>

  • 秦鉴

  • 赵泳谊

  • 潘永

  • 卞华伟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