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饮食养生 > 药膳养生 > 正文

尿失禁的食疗法有什么

2017-05-24 15:09:35      

尿失禁不是一个小疾病,因为它会直接影响正常的生活。很多中老年在睡醒的时候发现自己的床单是湿的,其实这样的尿失禁很有可能是患者在睡意中无意识的排出尿液,利用一些食疗法就可以帮助治疗这种尿失禁了,大家不妨学习一下。

1:取新鲜鸡蛋2个,枸杞子20克,大枣4枚。共放入砂锅内加水煎煮。蛋熟后去壳,放回鸡蛋再煮片刻,吃蛋喝汤。隔日一次,连服3次即获显效。

2:小便失禁(尿急、控制不住):鸡肠一付,洗净晒干,炒黄研成粉,用黄酒送服,每次1钱,一日三次,服完即愈。忌姜、辣。

3:老年尿失禁偏方:具体方法简单方便:用中药白芷煎成汤,每日饮用三次,坚持饮用可治愈此病。

4:猪膀胱猪膀胱1个,冼净,内装适量大米(一次能吃完为度),白线扎口,蒸熟。不加食盐和其他任何调料,吃下。治老年尿失禁。

5:狗肉炖黑豆狗肉200克,黑豆i00克。加水炖至熟烂,吃肉喝汤,1次服。每日1剂,冶成人尿失禁。

6:党参核桃仁汤党参18克,核桃仁15克。加适量水浓煎,饮汤食核桃仁。益气固肾,这个治疗尿失禁偏方对老年肾虚致小便失禁有显着疗效。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尿失禁的食疗法有什么

取新鲜鸡蛋2个,枸杞子20克,大枣4枚。共放入砂锅内加水煎煮。蛋熟后去壳,放回鸡蛋再煮片刻,吃蛋喝汤。隔日一次,连服3次即获显效。小便失……详细>>

“世界尿失禁周”提醒你警惕急迫性尿失禁

每年6月的最后一周是世界尿失禁周。在24日召开的“2013世界尿失禁周专家媒体座谈会”上,北京医院泌尿外科副主任医师张耀光指出,每天“跑……详细>>

老人尿失禁?吃这些中药有效

很多体质虚弱的老人,尤其是患有糖尿病、脑动脉硬化的老人更易发生尿失禁。这些老人在日常生活中,凡有腹压增高如咳嗽、大笑、打喷嚏时很容易“尿……详细>>

充盈性尿失禁患者的药膳方

对于充盈性尿失禁患者喝水不能过量,每天将进水量控制在1.5~2升就能满足身体需要了。少吃辛辣及太酸的食物,如柑橘类的水果或果汁,少喝酒。……详细>>

老人尿失禁 吃什么中药有效

很多体质虚弱的老人,尤其是患有糖尿病、脑动脉硬化的老人更易发生尿失禁。这些老人在日常生活中,凡有腹压增高如咳嗽、大笑、打喷嚏时很容易“……详细>>

  • 黄红星

  • 古迪

  • 毛向明

  • 李飞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