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饮食养生 > 药膳养生 > 正文

房事疼痛怎么办 这些食疗方可以试试

2017-05-18 15:50:21      

鹌鹑蛋牛奶

原料:鹌鹑蛋3个,牛奶400毫升,枸杞少许。

做法:1、将鹌鹑蛋连壳放入热水锅中,煮熟取出,待凉后剥壳,切成两半,放入碗中备用,枸杞洗净。

2、取一干净的锅,锅中放入牛奶,煮至沸腾后加入煮熟的鹌鹑蛋,继续煮片刻,使鹌鹑蛋吸收牛奶的味道。

3、关火将煮好的鹌鹑蛋牛奶盛出,装入碗中,放入枸杞点缀,待稍凉后即可食用。

鳕鱼蒸鸡蛋

原料:鳕鱼100克,鸡蛋2个。

调料:盐、食用油各适量。

做法:1、将鳕鱼清洗干净,切成小块,再剁成泥状,鸡蛋打入碗中,打散,搅匀,制成蛋液备用。

2、取一个干净的碗,倒入鸡蛋,鳕鱼泥,搅拌均匀,放入适量盐、食用油搅拌均匀。

3、把放在鳕鱼的碗放入烧热的蒸锅内,蒸约15分钟,至食材熟透,取出即可食用。

圆椒桂圆炒鸡丝

原料:鸡肉200克,桂圆肉80克,圆椒50克,胡萝卜60克。

调料:盐、鸡精、生抽、水淀粉、食用油各适量,料酒少许,姜丝、蒜末各少许。

做法:1、将鸡肉、圆椒、胡萝卜洗净,切丝备用。

2、鸡肉放入碗中,加入调味料,腌渍20分钟,向锅中注入食用油烧热,下入鸡丝,快炒至变色,盛出备用。

3、锅底留油加热,放入姜、蒜,大火爆香,加入料酒拌匀,加入圆椒、胡萝卜、桂圆肉炒匀,加入鸡丝、盐、生抽、鸡精调味即可。

南瓜百合莲藕汤

原料:南瓜300克,莲藕200克,鲜百合40克。

调料:冰糖70克。

做法:1、将莲藕洗净切成丁,南瓜洗净切成丁。

2、向砂锅中注入清水烧开,放入莲藕丁、南瓜丁,烧开后用小火炖20分钟,至食材熟透,放入百合、冰糖拌匀,再煮5分钟,至冰糖溶化,用勺子拌匀。

3、关火后将煮好的汤盛出,装入汤碗中即可食用。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髌股关节疼痛患者食疗方

鳝鱼0.5千克,阴干,泡入1千克白酒中,1个月后即可饮用。每次饮酒50毫升,每天2次。舒筋活络、祛风除湿,可缓解局部红肿热痛、肩肘关节活……详细>>

乳房疼痛引起疾病的食疗方法

玉米丝瓜络羹:玉米100克,丝瓜络50克,桔核10克,鸡蛋1个,前三物加水熬l小时,起锅前加入蛋花、水淀粉、冰糖调匀服用,每周两次。详细>>

缓解关节疼痛的药膳食疗方

蛇类、虫类等活血通络、祛风止痛的食品,既可做菜,也可泡酒后饮用,可缓解局部红肿热痛,防止病变蔓延。详细>>

2款食疗方 缓解嗓子干痒疼痛

将买回的两个雪梨去皮洗净,切成一厘米见方的小块,然后放入瓦罐儿或糖瓷锅中煮。详细>>

肛裂疼痛吃什么能缓解 三款食疗方推荐

用法:蒲公英洗净,切成细末,置锅中,加清水500毫升,加粳米,急火煮开5分钟,改文火煮20分钟,成粥,趁热食用。详细>>

  • 潘永

  • 秦鉴

  • 卞华伟

  • 赵泳谊

  • 潘永主任中医师

    佛山市中医院 营养科

    擅长:中医药结合现代营养学治疗各种疾病;运用中药治疗呼吸系统疾病、胃肠功能紊乱、各种痛症、各种代谢性疾病,...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