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饮食养生 > 药膳养生 > 正文
食疗
挂号科室:中医科 同类疾病:体检保健婴幼儿性健康节后综合征

生男食疗偏方

2017-05-16 14:14:32      

男人想生儿子只能吃□草炖老鸭、和鹿茸枸杞腰花汤,红糟羊肉、黑胡椒牛排、杜仲腰花汤就是平时的食疗偏方。临时抱佛脚虽然也能成功,但如果平时就有练功,效果将会更显著。

1 黑胡椒牛排选择鲜嫩的腓力牛排,然後搭配新鲜的蘑菇,最後□上黑胡椒粒,这道具有生子功能的食疗偏方就能轻松上桌了。

2 杜仲腰花更简单,一对川烫过的猪腰子加上零点五钱的杜仲粉就可以了,如果您选择的是片状的杜仲,记得丝越多的越好。

3 红糟羊肉的材料有羊肉、红糟和老姜母,先姜老姜母和红糟爆香之後,再加入羊肉炖煮,姜可以使红糟的香味发挥的淋漓尽致。

女人想生男孩吃冬瓜干贝鸭片汤、鲍鱼肉片汤、十全大补乌鸡汤、龟板核桃底骨汤这四种选择及。桂圆茶、百合红枣粥、鲜藕粥。桂圆茶平就是只要有滚烫的水和龙眼乾以及一些些冰糖,作为日常的保养饮料能增加怀孕的机会。

1 百合红枣粥是用新鲜的百合和红枣一起炖煮的养生粥,由於百合不耐煮,所以煮粥时不仅要最後放百合,看到它变透明时就可以关火了,千万不要将百合一滚再滚,到最後可会连百合屑都看不到。

2 鲜藕粥:利用一小节的鲜藕和葱以及一些绞肉,就能煮出风味独特的鲜藕粥了。

3 归耆补血鸡汤是男女通吃,用两钱的黄耆和一钱的当归,以及两只鸡腿。先将鸡腿川烫过之後,再烹煮最後放上黄耆和当归。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备孕生男生女的饮食偏方

冬虫夏草是滋肺补肾的助阳良品 红糟鸡 材料和调味料:鸡腿2只、红糟2大匙、老姜1段、棉线(或缝衣线亦可)2条、酱油2大匙、糖1大匙详细>>

夏季备孕易生男宝宝 告诉你生男孩的秘诀

我国经历了几千年的封建社会,现在虽然进入社会主义社会已经接近七十年,但是还是有很多人存在重男轻女的思想。尤其是在农村地区,很多的家庭希望……详细>>

高温易生男孩?生男生女的这些传言

现在年轻人面对的压力不是催结婚就是催生,很多备孕的准爸妈们在只能生一个的情况下压力倍增,有些人想生儿子,有些人想生女儿,那么,到底该怎么……详细>>

尖肚子生男孩?生男生女由谁决定

小编有个朋友,性别男,当年还没出生就被长辈起了个女孩儿的名字,后来父母也没给他改过来。从娘胎里就被坑了啊哈哈。当年怎么猜性别的?还不是靠……详细>>

生男生女有技巧,备孕生男生女大招

例外:杜砺包含了很高水平的锌,它对男性的精液和罩丸激素而言是很有营养的,对女性的排卵和生殖能力也是很有帮助的。有一些研究表明,缺乏锌对男……详细>>

  • 张竞之

  • 江晓生

  • 曹田梅

  • 杨卓欣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