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人群养生 > 白领 > 正文

患上亚健康的原因是什么

2017-05-11 17:00:55      

患上亚健康的原因是什么

1、交通拥挤,住房紧张,办公室桌子靠桌子,使人们生活工作的物理空间过份窄小,独立的空间往往成为奢望。

2、废气、垃圾、工业、噪音及射线等等污染,严重损害人们的生存环境,宁静祥和的环境往往被喧嚣和污浊所代替。

3、竞争的年代、改革的年代,人们面临着被 “ 炒鱿鱼 ” 和下岗的威胁,为了保持岗位,不得不承受越来越重的压力,陷入越来越多的矛盾。

4、社会发展日新月异,信息变化加速,使得终身学习成为必然的要求,因此,学习新知识,创造新思维,成为人们越来越重的压力和负担。

5、由于种种利益交织冲突,社会人际关系变得复杂,使得每个人建立和处理人际关系变得更加谨慎和困难。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造成亚健康的原因是什么?

现代社会进入了网络经济时代,社会、工作、生活节奏加快、压力增大,处于亚健康状态的人也越来越多,“亚健康”已经被社会各界人士所关注,那么造……详细>>

导致亚健康的原因

大部分上班族存在这样的情况,常坐不愿走动其实这种习惯是不好的,但许多在办公室上班的职场中人,习惯一旦坐下来,除非上厕所,否则就轻易不站起……详细>>

亚健康的主要原因

营养不合理 脂肪摄入多,营养过多,造成肥胖、高血压。长期高盐饮食会诱发高血压、心血管疾病、胃炎、溃疡等疾病。 钙摄入不足,导致骨质疏松和……详细>>

身体造成亚健康的原因有哪些?如何调理?

在日常生活中有很多人都处于亚健康的状态,但是自己却不知道。身体处于亚健康状态之下,免疫功能会大大下降,这个时候很容易引起大大小小的疾病。……详细>>

日常中亚健康产生的原因是什么

包含着情绪压力、香烟(包含吸二手烟)、环境污染、睡眠不足、缺乏运动,也都是免疫能力的杀手。它们也都具有增加自由基的产生,加速营养素的消耗……详细>>

  • 秦鉴

  • 赵泳谊

  • 潘永

  • 卞华伟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