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人群养生 > 白领 > 正文

亚健康会出现哪些类型?

2017-05-11 16:43:21      

1、身体成长亚健康:学生营养过剩和营养失衡同时存在,体质较弱。

2、思想亚健康:思想表面化,脆弱、不坚定,容易接受外界刺激并改变自我。

3、情感亚健康:本应关心社会,对生活充满热情,但实际上对很多事情都很冷漠,使自己的“心理领空”越来越狭小。

4、心理素质亚健康:来自家庭、学校的压力,引发了青少年的逆反心理、反复心理、自卑心理、厌学心理等,抗挫折能力较差。

5、行为亚健康:表现为行为上的程式化,时间长了容易产生行为上的偏激。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为什么会出现亚健康状态?亚健康的诊断方法有哪些?

前段时间,亚健康这个词语很火,可能很多人都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亚健康,甚至不会判断自己是不是亚健康,为此,家庭医生在线特地采访了广东省中医……详细>>

亚健康常见类型有几种 长期亚健康谨防5大危害

现在有越来越多的人被亚健康问题所困扰,但是多数人不知道亚健康的类型有哪些?怎么才能有效的预防亚健康呢?详细>>

怎样的情况会造成亚健康的出现呢?

你的身体在受到伤害吗?你现在所生活的环境健康吗?让你的身体出现不良的症状了吗,如亚健康。其实每个人的身体都是需要护理的若是不加注意的话很……详细>>

什么是亚健康 亚健康包括哪些内容呢

什么事亚健康呢?告别亚健康中医理论认为健康人应是平衡协调的有机体,《素问·生气通天论》有文:“阴平阳秘,精神乃治。阴阳离决,精气乃绝。”……详细>>

导致亚健康出现的病因因素

亚健康状态是很多上班族的健康预警,随着社会的发展,大家的工作压力越来越大,长期伏案工作,缺乏运动,很容易导致患者的健康出现问题,由于亚健……详细>>

  • 赵泳谊

  • 秦鉴

  • 潘永

  • 卞华伟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