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中医养生 > 中药大全 > 正文
糖尿病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2型糖尿病糖尿病足1型糖尿病糖尿病肾病糖尿病酮症酸中毒

枸杞壮阳果泡酒的功效

2017-05-08 14:15:01      

枸杞壮阳果泡酒的功效

枸杞性平味甘,含有多种营养成分,具有补肾益精、养肝明目的保健功能。自古就是滋补养人的上品,民间常用来制成功效独特的药酒。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下枸杞壮阳果泡酒的功效。

1、枸杞泡酒的功效可以益肾、可以名目。

2、枸杞子是一味延缓衰老及治疗老年病的药。因此对老年肝肾虚损者是一味有效补益抗衰老的药物。

3、枸杞子对糖尿病、高脂血症、肝功能异常、胃炎等有一定治疗作用。

4、枸杞另可调节免疫,防治肿瘤﹔并减轻化学疗法引起白血球降低的现象。

5、枸杞子可以提高皮肤吸收氧分的能力。

6、枸杞子能够有效抑制癌细胞的生成,可用于癌症的防治。

枸杞壮阳果泡酒的方法

材料:枸杞80克、生地100克、白酒500毫升。

做法:以上材料浸泡2周,每日早晚空腹加热后服用10―15毫升。

功效:养肝明目、补精益肾的作用,还有滋阴的功效,适合视物模糊、勃起功能障碍、遗精、腰膝酸软、烦热头痛的人饮用。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枸杞壮阳果泡酒的功效!

枸杞性平味甘,含有多种营养成分,具有补肾益精、养肝明目的保健功能。自古就是滋补养人的上品,民间常用来制成功效独特的药酒。下面我们就来了解……详细>>

枸杞泡酒的功效有哪些 强壮抗老补阴血

自古以来,枸杞因其对肝肾阴亏、腰膝酸软、头晕目眩、虚劳咳嗽、遗精等症有显著保健效果,一直是老少皆宜的养生佳品。近年来,我国专家通过大量临……详细>>

枸杞西洋参泡酒的功效

西洋参含有多种人参皂甙、洋参多糖及少量挥发油、维生素及微量元素等成分。具有抗疲劳、抗缺氧、增强机体抗病能力及促进蛋白质合成等作用。详细>>

红枣枸杞泡酒的功效 调节免疫防治肿瘤

枸杞和红枣都是富含营养素的美食,很多人都将枸杞和红枣珍藏为商品,用来待客或补充身体用。而枸杞子在很早以前就被人们当做良药,食用方法有很多……详细>>

枸杞可以泡酒吗 枸杞泡酒有何作用

枸杞自古被誉为药疗食补佳品。李时珍在《本草汇言》中评述:枸杞能使气可充、血可升、阳可生、阴可长,火可降、风湿可被动,有十全之好。果实甘甜……详细>>

  • 池莲祥

  • 张惠杰

  • 张帆

  • 濮先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