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中医养生 > 中药大全 > 正文
癌症
挂号科室:肿瘤科 同类疾病:甲状腺癌肺癌胰腺癌皮肤癌鼻咽癌

补肾抗癌 枸杞的六大好处

2017-05-08 13:55:48      

补肾

相比于其他的补肾品来说,枸杞性平,滋阴补肾,补肾效果更持久且男女皆宜。连续吃枸杞三个月后,肾功能将会得到很大的改善。特别是男性一定要吃,男性的肾负担过重。女人用枸杞补肾更为温和,效果稳固且没有副作用。

抗癌

枸杞能够抑制癌细胞的生成和扩散,用枸杞叶当茶常泡水饮用可以改善肿瘤患者的免疫力。癌症患者在化疗时服用枸杞能够很好的减轻毒副作用,防止白血球减少,调节免疫功能等疗效。

抗疲劳延缓衰老

饮用枸杞可显著增加人体细胞的活力,有很好的抗疲劳作用。男女经常食用枸杞可改善气虚乏力的现象,特别是人过中年,经常感觉劳累的人群更应该多吃枸杞增加自身的精气。

补血

多吃枸杞可以促进造血干细胞的增长,特别有利于女性易贫血群体补血。体虚贫血者只一味补充铁质效果很难见效,最好是从促进造血做起。枸杞是非常好的温补佳品,食用枸杞可使人脸色红润气血充足。

美肤养颜

为什么中医说枸杞是女人的养颜佳品,因为枸杞富含蛋白多糖、维生素C、磷、铁等多种营养成分,能明显提高机体血液、肌组织的超氧化歧化酶(SOD)的活性含量,从而有利于抵抗机体的氧化衰老。

提高生育能力

枸杞能显著提高人体中血浆睾酮素含量,对男人性功能减退有非常好的疗效。枸杞还有提高精子数目和精子活力的作用,准备生育的男子服用枸杞有利于造人能力的提高。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补肾抗癌 枸杞的六大好处!

相比于其他的补肾品来说,枸杞性平,滋阴补肾,补肾效果更持久且男女皆宜。连续吃枸杞三个月后,肾功能将会得到很大的改善。特别是男性一定要吃,……详细>>

冬季生姜泡脚能驱寒补肾 有六大好处

将一块拇指大的生姜加水煮沸或放入热水中浸泡,待水温合适(40度左右)给感冒病人泡脚,能够有效地防止症状进一步发展,阻止感冒。即使没有感冒……详细>>

枸杞怎么吃补肾 枸杞泡水效果好

枸杞子补肾益精功效显著,而且药性平和,被历代名家推崇为强身健体、延年益寿的良药。枸杞子既可以作为中药解除病痛,也可以作为食品四季服用,其……详细>>

枸杞补肾?

炒菜、做粥的时候放一把。把干枸杞稍微泡一下,在炒菜、做粥时,或者是蒸包子、煮水饺时,放一点枸杞作配料就可以了。详细>>

枸杞最补肾.

炒菜、做粥的时候放一把。用枸杞泡水喝是最常见的,但枸杞中所含的维生素大多是水溶性的,遇热容易被破坏。把干枸杞稍微泡一下,在炒菜、做粥时,……详细>>

  • 陆骊工

  • 叶金辉

  • 石敏

  • 唐之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