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健康生活 > 健康出行 > 正文

得了滑膜炎泡温泉好吗

2017-04-24 10:37:30      

骨膜炎这是一种非常痛苦的疾病,因为滑膜炎的患病部位主要是关节部位,出现了滑膜炎,人们的关节处就会出现疼痛,甚至是肿胀,严重的甚至会造成人们行动不便。滑膜炎对于人们的影响非常的大,经常听人说,泡温泉能够帮助人们预防疾病,治疗一些疾病,那么得了滑膜炎泡温泉好吗,下面我们就来具体的说一说。

滑膜炎泡温泉可以辅助调理,但是无法治愈滑膜炎,滑膜炎患者需要注意适当的关节功能锻炼,适当的减轻体重,避免负重,避免蹬自行车,少爬山,可以每日少量喝点中医的活血化瘀,行气止痛的药酒。

生活中应避免会引起创伤或劳损的运动,减少膝部负重及屈伸活动。锻炼股四头肌是重要而有效的治疗措施,直腿抬高可促进血液循环,有利于关节积液吸收,轻度膝关节滑膜炎一般不必卧床休息,可短距离行走,若积液量多,应适当休息,抬高患肢,可以帮助你恢复健康。

外敷疗法

膏药是祖国医学的一朵奇葩,古有“外治之理即内治之理,外治之药即内治之药,所异者,法耳”、“膏药能治病,无殊汤药,用之得法,其响立应”等说法。由于膏药具有较高的稠度,故而其具备有效成分含量高、析出速度缓慢、作用长期持久、局部疗效切实等一系列优点。

得了滑膜炎泡温泉好吗,看着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都知道了泡温泉可以缓解人们的疼痛,但是泡温泉这是治标不治本的,因此大家面对着这样的疾病,一定要及时去医院接受检查和治疗,根据医院的建议,针对性的进行治疗,这样就能控制自己的疾病,缓解自己的疼痛。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得了宫颈炎能泡温泉吗?

宫颈炎这是一种常见的妇科疾病,对于人们的影响非常的大,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以及女性肩负了越来越多的责任,女性患病的几率也在逐步的增加,每年……详细>>

得了感冒咳嗽能泡温泉吗?

感冒咳嗽这是大家都不会陌生的疾病,不管是老人还是小孩都会出现这样的疾病,感冒咳嗽的出现跟季节的变化和身体的素质有着很大的关系。最近天气变……详细>>

艾灸治疗滑膜炎穴位

滑膜炎是滑膜受到刺激产生炎症,造成分泌液失调形成积液的一种关节病变。膝关节是全身关节中滑膜最多的关节,故滑膜炎以膝为多见。多发于运动员或……详细>>

男性泡温泉好吗

一到冬天,天气寒冷,闲暇之余,泡温泉成了众多朋友的首选,泡温泉可以舒缓压力,放松心情。泡温泉的男性朋友一般比较多。尤其一些做生意,办大事……详细>>

得了高血压能泡温泉?

一般来讲,温泉的温度较高,容易使人体大量出汗,心跳加快,心脏耗氧量增加。同时,由于泡温泉时人体温度升高,出水后温度下降,一热一冷,短时间……详细>>

  • 易伟宏

  • 吴晓亮

  • 李郑林

  • 庞瑞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