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保健养生 > 减肥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两款番茄减肥食谱 美容又瘦身

2017-04-21 15:12:33      

番茄减肥食谱 美容又瘦身

1、番茄冻汤

主料:番茄5个,黄瓜,洋葱。

调料:橄榄油,绿胡椒粉。

做法:首先切5个中等个头的番茄,放在搅拌机里,然后添上半条已去籽的黄瓜,半杯绿胡椒粉,1/4杯洋葱和一勺橄榄油搅拌20分钟,然后放在冰箱里,冷藏15分钟。

可以分成四份,每份仅含有76卡路里。4克脂肪,9克碳水化合物,2克的纤维和2克的蛋白质。

2、腌制番茄

主料:番茄3个。

调料:橄榄油,大蒜,红辣椒粉。

做法:首先要把橄榄油放在锅里加热,然后再锅里加一勺大蒜、1/2勺茴香、1/2勺红辣椒粉。把酸醋和糖,倒到锅里面,然后加热3分钟使糖完全融化,然后再放凉一会。

把刚刚做好的酱料装在一个罐子里面,然后在放进去3个已经切块的番茄,然后放进冰箱里冷冻4个小时。

可以分成六份,每份含有77卡路里。3克脂肪,12克碳水化合物和1克纤维。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两款枇杷减肥食谱

枇杷不但味道鲜美,营养丰富,而且有很高的价值。《本草纲目》记载枇杷能润五脏,滋心肺,中医传统认为,枇杷果有祛痰止咳、生津润肺、清热健胃之……详细>>

两款玉米减肥食谱 帮你减肥瘦身

玉米含有大量的营养保健物质,所以素有黄金玉米之说。玉米中含有十分丰富的纤维素,具有刺激肠胃蠕动的作用,可以防治便秘、肠炎。此外,玉米还有……详细>>

冬季减肥食谱 红薯粥美容又瘦身

主食是国人膳食中主要提供热量的部分。不吃主食,可以大量减少摄取的热量。而主食(大米、小麦等)作为植物的种子,含有最丰富的营养,不吃主食也……详细>>

夏季减肥 两款特效减肥食谱

已经进入夏季最炎热的时候了,姑娘们是不是还在为减肥奋斗着呢?爱美的姑娘们是不是还在到处搜集减肥秘方呢?那么给你介绍两种最有效减肥方法,快……详细>>

夏季推荐番茄减肥食谱 营养又瘦身

生活中很多时候吃了油腻食物之后,大家会选择酸的食物来解油腻,这时候就到番茄上场了。番茄中含有丰富的食物纤维,不仅能解油腻,而且还能吸附食……详细>>

  • 刘立刚

  • 胡葵葵

  • 胡志奇

  • 李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