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保健养生 > 减肥 > 正文
肥胖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多囊卵巢综合征皮质醇增多症性腺功能减退

好吃又减肥的办公室零食推荐!

2017-04-19 15:12:29      

苹果

和其他的水果相比较的话,苹果可谓说是最常见的水果了,也是很多人爱吃的下午零食。很多办公室白领在下午的时候,都很容易觉得饿,而这个时候,又充饥又解渴的苹果就成为了大家的宠儿。苹果不仅可以充饥解渴,营养价值也是相当的丰富的,所以说,对于不想要发胖的人来说,选择苹果作为办公室零食可谓说是十分明智的选择。

酸奶

酸奶的味道酸酸甜甜的,是很多人都喜欢喝的。除此之外,经过发酵之后的酸奶不仅营养价值丰富,可以补充人体所需要的维生素和钙质之外,还可以促进消化和降低胆固醇,抑制肥胖的发生。最主要的是,酸奶还有很好的防癌功效,是办公室白领的首选零食。

海苔

海苔是很常见的超市零食,几乎各大超市都有海苔出售。海苔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和矿物质,这些矿物质不仅可以平衡人体的酸碱成分,还可以减少体内脂肪的堆积,预防肥胖的发生。

杏仁

杏仁的味道香脆可口,是很多人都很喜欢吃的煎锅。除此之外,在杏仁当中,除了含有很丰富的蛋白质和膳食纤维之外,还含有大量的钙质和维生素,对身体营养的补充以及身体的帮助都是很大的。而且,在早饭和午饭之间吃适量的杏仁,还不会发胖。

山楂

说到山楂,相信很多人都不会觉得陌生吧。山楂的味道酸酸甜甜的,很是好吃,而且新鲜的山楂口感还很不错,所以很多人都喜欢把山楂当零食吃。而且除了好吃之外,山楂还有很好的消食保健的功效,除此之外,常吃山楂还可以抑制身体的肥胖,保持身材苗条。

全麦面包

随着福利待遇的不断提高,现在很多公司在下午的时候都会准备上一些面包来给员工充饥。而大家在选择面包作为办公室零食的时候,一定要选择全麦的面包。因为全麦面包不仅可以更好的增加饱腹感,还含有大量的粗纤维、维生素和矿物质。不仅可以补充身体所需要的营养成分,还可以很好的预防肥胖和糖尿病的发生。

果冻

嫩滑爽口的果冻可谓说是很多人都很喜欢吃的。其实,果冻除了好吃之外,还具有一定的调节肠道的功能,不仅可以改善便秘的发生,还可以很好的促进肠胃的消化。最主要的是,果冻几乎都是不含有任何脂肪的,所以说,在办公室适当的吃果冻是不会发胖的。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办公室白领健身方法推荐

坐直身体,拇指向上,双臂由胸前向两侧打开,做扩胸运动;锻炼肩胛骨之间的肌肉,直到有拉伸感;肩部后拉,自然下垂,保持20秒;动作重复3次。详细>>

在办公室如何减肥

很多白领MM抱怨平时工作太忙根本没有时间去健身房运动,导致下半身水肿,水桶腰等肥胖问题。其实,在日常生活中我们就可以实现健身的目标,下面……详细>>

推荐五种办公室微运动 轻松瘦身又减压

作为一个办公室小姐,快节奏的工作也许会令你无暇顾及已经开始走形的身体,借助于衣服的掩饰,你往往可将自身缺点瞒天过海。不过,如果你属健康问……详细>>

办公室白领喝什么茶好 推荐3款养生茶

功效:蜂蜜有养颜美容的作用,平时有空在办公室泡杯玫瑰蜂蜜茶可以有效调理血气,促进血液循,还能消除一天的疲惫。经常喝玫瑰蜂蜜茶还可以保护肝……详细>>

办公室15分钟健身操 办公室也能减肥

将电话簿等有一定重量的东西放入手提包内,然后,手握住包的提手,反复将其以屈臂的形式,从腰部开始上提到肩部位置,左右手臂交替进行,各来回做……详细>>

  • 张惠杰

  • 张帆

  • 池莲祥

  • 濮先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