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保健养生 > 减肥 > 正文

甜菜根减肥食谱

2017-04-19 13:31:39      

莫斯科红菜汤

1,根甜菜去皮切片,放锅中加水小火煮20分钟,熬成汁后待晾。

2,荸荠洗净,切开,泡进红菜根汁中放置一晚上色。

3,炒锅上火放油烧热,倒进荸荠炒熟盛盘。

4,红、黄西红柿去皮,蘸玉桂酱匀摆荸荠上,边饰柠檬叶。

提示:切洋葱时特别容易刺激眼睛,切前把洋葱放在冷水里浸一会儿,切时刀也不停浸湿,就会好多或者把洋葱先放冰箱里冻一会儿再切,也会有所收敛。

酸甜清红甜菜汤

原料

熟牛肉400克,牛肉汤2500克,红菜头400克,葱头150克,胡萝卜150克,洋白菜400克,糖75克,醋精20克,盐20克,干辣椒1克,香叶:2片,胡椒粒2。5克,油炒面25克,牛油250克,番茄酱200克,奶油150克,小茴香25克,大蒜25克,鲜西红柿15克,小泥肠15克,火腿15克。

1,先将红菜,葱头,胡萝卜全都切成丝,加盐,糖醋精腌1小时左右,放上牛油,香味,胡椒粒,干辣椒焖到六成熟,放上番茄酱焖至油呈红色,放洗净切丝的洋白菜,加入牛肉汤煮沸。

2,用油炒面调剂浓度,加盐,糖,醋精调剂口味放上西红柿块和大蒜末。

3,把牛肉切片,火腿切片,小肠半根用牛肉汤煨之。

4,起汤时在盘内放牛肉,火腿各1片,半根小肠,盛上汤,浇上奶油,撒上小茴香末(如果色不够红可加一些煮红菜头皮加醋精红滤的红汤即可)。

特点:红色光泽

红甜菜汤

材料:甜菜3颗,土豆3颗,黄瓜一根,俄式熟香肠适量,熟鸡蛋两只,香草少量,酸奶油适量,白醋,盐。

做法

1,将甜菜叶去掉,只留下甜菜头。洗净,下开水煮软,捞起,去皮,刮成细丝。

2,土豆去皮,下开水煮软,捞起,切成小粒。

3,熟鸡蛋,生黄瓜,熟香肠均切成小粒备用。

4,煮一锅白开水,放冷。可加适量冰块使开水快速冷却。

5,将甜菜丝,小粒土豆,鸡蛋粒,黄瓜粒和熟香肠粒一起放入凉水中。加盐和白醋,调匀。

6,把切细,抓一小撮放入汤内。7。盛入餐盘中。按个人爱好,在汤里加入适量的酸奶油,拌匀即食。

清肠瘦身蔬果汁

材料:中型红色甜菜根1个、胡萝卜1条、西洋芹1根、凤梨2片、奇异果2个、柠檬1颗。

配料:蒸馏水2杯、蒜头1小瓣、葫芦巴粉1/2小匙、小茴香粉1/2小匙、亚麻子2大匙、

黑芝麻1小匙、蜂花粉2小匙、海盐水1/2小匙、香菜6小枝、姜5片、枸杞3大匙。

作法:

1,甜菜根、奇异果去皮切块、胡萝卜切块、西洋芹切段、柠檬挤汁备用。

2,把蒸馏水倒入三匹马力以上的蔬果机内,再放入所有材料,一同搅打成汁即可。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甜菜根别乱丢弃 贫血的人应该多吃

甜菜根,又称为根甜菜、红菜头、紫菜头等,为藜科甜菜属下的一个“种“, 是一种二年生草本块根生植物,第一年进行营养生长,形成产品器官,长成……详细>>

山楂减肥食谱

这款茶超简单的,随时随地都可以用!调节血脂也超有效哦。妈妈原来是个大“腹”婆,我就她用。一个月就减掉10斤肥肉啦。现在老妈也越来越漂亮了……详细>>

枇杷减肥食谱

在锅里面加些水水煮开之后再把百合、银耳和冰糖放进去用小火煨30分钟左右,最好再把枇杷放进去小火煮15分钟就行了。详细>>

营养减肥食谱

限制食盐和嘌呤:食盐可以导致口渴和增加食欲,过多的食用不利于肥胖症的治疗,3~6g/d为宜;嘌呤可以增进食欲和加重肝肾的负担,所以,动物……详细>>

儿童减肥食谱有哪些? 四大减肥食谱

制法:先切好冬瓜然后用沸水滚一下捞出沥干。锅内放油烧至6成热下葱段、姜片,放入干贝煸炒放汤烧沸5分钟,然后放入冬瓜煮熟之后放精盐、味精、……详细>>

  • 赵泳谊

  • 卞华伟

  • 潘永

  • 秦鉴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