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保健养生 > 减肥 > 正文
肺癌
挂号科室:肿瘤科 同类疾病:癌症甲状腺癌胰腺癌皮肤癌鼻咽癌

减肥果泡水喝的功效

2017-04-17 11:56:25      

减肥果泡水喝的功效

1、清热解毒

虽然减肥果名字这么简单粗暴,但其实减肥果最好的保健功效是清热解毒,减肥果的味道比较苦涩,能够有清热、消炎的功效,当做保健饮品喝也不错。

2、减肥通便

大部分人买减肥果泡水喝都是为了这个功效吧?没错,减肥果确实有促进消化和通便的功效,可以起到减肥的效果,但是具体的减肥成效是因人而异的,对有些人可能没什么效果。

3、抗炎消肿

用减肥果泡水喝可以减轻喉咙肿痛,因为它可以帮助消炎消肿,效果不错。

4、降血脂

长期服用减肥果可以降血脂,用它泡水喝能够帮助血脂较高的人降血脂,听起来很保健哦!

5、抗癌防癌

在越南减肥果中还有一种叫做苯甲醛的芳香物质,它具有防癌抗癌的功效,对于肝癌、肺癌等有预防效果。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喝百香果水可以减肥吗

百香果含丰富的维生素和纤维素,吃百香果可增加胃部的饱腹感,减少多余热量的摄入,抑制人体对脂肪的吸收。吃了百香果容易饱,就减少了吃其他东西……详细>>

喝水也会胖是误区 喝对水其实能减肥

懒妹妹们老说自己“喝水都会胖”,减肥总是那么不容易。那你就大错特错了,想减肥,还真离不开这水!爱美网教你轻轻松松,喝水就能瘦的减肥方法!……详细>>

绞股蓝泡水喝的功效?

绞股蓝茶,作为一种能够有效清热解毒的植物茶,多年来一直受到了许许多多人们的喜爱,尤其是对于一些经常失眠、便秘的人们来说,绞股蓝茶的出现,……详细>>

陈皮泡水喝的功效

橘络3克,生姜6克,红糖少许。水煎后加入少量的红糖服用。干橘皮30克,白糖少许。将橘皮研成细末,加入白糖,空腹用温开水冲服。详细>>

甘草泡水喝的功效

甘草的这种功效应该是大家最为熟悉的,同时也是这种中药材的最大贡献之一。甘草泡水喝非常适合在夏天的时候服用,这是因为这个阶段的人群比较容易……详细>>

  • 陆骊工

  • 叶金辉

  • 石敏

  • 唐之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