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保健养生 > 减肥 > 正文
水泡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烧伤

大白菜减肥食谱 7天可瘦8斤

2017-04-17 10:58:17      

白菜汤

材料:白菜心2000克、冻豆腐一块、红青柿子椒各100克、熬浓的黄瓜汁、盐、鸡精适量。

做法:将白菜心,红柿子椒切成4厘米长的细丝。将白菜心红柿子椒丝,冻豆腐用精盐腌20分钟,控出盐水,加入味精和黄瓜汁。待锅中的水煮滚,倒入以上材料,加盐,鸡精即可。

什锦白菜

材料:白菜、金针菇、胡萝卜、香菇、盐、鸡精、胡椒粉。

做法:洗净白菜,起锅将水煮开,将白菜片放入锅中烫软即可。将金针菇、香菇放入水中烫熟后取出切成细丝。将金针菇丝、香菇丝用鸡精、盐和胡椒粉腌制10分钟。将所有的菜拌在一起加鸡精、盐调味后即可。

白菜粥

材料:大白菜、熟米饭。(白菜与米饭的比例是4:1,如果是家常早餐,白菜和米饭的比例可以是2:1)

做法:将白菜切成短丝,准备好葱姜蒜末;在热锅中倒入适量的油、用葱姜蒜爆锅后再放入白菜丝翻炒,出汤后加水和米饭,改成中火熬制,直至将米粥熬粘为止;出锅前放入少量的盐。

白菜炖豆腐

材料:白菜、豆腐、盐、鸡精、胡椒面、姜、葱。

做法:把豆腐切成麻将大,用开水焯一下,去掉豆腥味;白菜斜切成片。油少许下锅,6成热时放入姜和葱,烧炒后放入白菜翻炒一分钟,放入豆腐继续翻炒一分钟;加入适量水,相继放入胡椒粉,鸡精,煮5分钟,加盐调味即可。

白菜炒木耳

材料:白菜、木耳、葱、姜、花椒、八角、盐、鸡精。

做法:1、白菜用手撒片,木耳用温水泡五分钟变软,摘去根部,洗净,葱、姜切丝;锅中放油,小火加热,放入花椒、八角炒出香味,放入葱、姜炒出香味儿,再放入白菜片,大火翻炒均匀;白菜片炒至微微变软时,倒入老抽翻炒均匀,放入白糖、醋适量;放入泡好的木耳,翻炒几分钟,撒少许盐、鸡精翻炒均匀,出锅即可。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一周快速减肥食谱 7天可瘦6斤

早餐:1个包子,500ml果菜汁,午餐:1碗炒米饭,1份西红柿鸡蛋汤.详细>>

西兰花一周7斤减肥食谱

花椰菜相信大家都吃过,白色的叫菜花,绿色的是西兰花,从营养价值来看,西兰花比菜花更胜一筹,由于含有丰富膳食纤维,所以成为了很多爱美女孩子……详细>>

大白菜竟有7大药用功效 大白菜不能这样吃

大白菜有一定的药用功效,《本草纲目拾遗》中说大白菜“甘渴无毒,利肠胃”。可用于治感冒、发烧口渴、支气管炎、咳嗽、食积、便秘、小便不利、……详细>>

一周水果减肥食谱 7天狂瘦15斤

周一是每个上班族妹子最伤不起的日子,面对堆积如山的工作头疼不已,为了让自己在工作中拥有充沛的精力,这时来一杯“橙色心情”的木瓜汁,是为自……详细>>

一周减肥食谱 7天速瘦10斤肉

早餐:煮鸡蛋(不限),烤面包(不限),葡萄水果,咖啡(不加糖奶)。详细>>

  • 曾抗

  • 彭学标

  • 陈达灿

  • 范瑞强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