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保健养生 > 更年期综合症 > 正文

女性更年期失眠该如何调理

2017-03-20 15:39:06      

更年期失眠的症状表现:

睡眠不真实:缺乏睡眠的真实感,许多更年期失眠症患者虽然能酣然入睡,但醒后坚信自己没睡着,睡眠质量也不高。

睡眠质量差:许多更年期失眠症患者虽然能够入睡,可感到睡眠不能解乏,醒后仍有疲劳感,睡眠质量极差。

晚上难入睡:更年期失眠症患者往往辗转难眠,本来很困、很想睡觉,可躺在床上就是睡不着,睡眠时间明显减少。

白天特别困:有的更年期失眠症患者是白天发困,昏昏欲睡,无精打采,夜间却兴奋不眠,学习、开会、上课打盹。

睡觉浅梦多:更年期失眠症患者常自感睡不实,一夜都是似睡非睡的,一闭眼就做梦,一有动静就醒,有的是早醒。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更年期女性如何摆脱失眠

不止脸部,全身的皮肤都需要加强保湿、滋润。洗完澡之后,记住在身体涂上乳液,锁住水分。更重要的是少晒太阳、做好防晒,这样皮肤粗糙、发痒的问……详细>>

更年期女性如何摆脱失眠

心情烦躁、胡思乱想、静不下来时,试试躺在床上,把脚抬起来,靠在墙壁上5~10分钟,帮自己冷却一下过热的脑袋。详细>>

更年期女性应该如何饮食?

所有人都不希望自己更年期到来,但是无论是男性还是女性都不可避免的发生。这样我们主要做的就应该是如何顺利的度过更年期了。专家说要想顺利的度……详细>>

更年期女性缓解失眠的方法

对于女性朋友来说,中年后很容易进出更年期,更年期的女性最常见的症状就是心烦、易怒、失眠等,对于失眠,人们采用最多的方法就是吃安定药物,其……详细>>

女性更年期是什么时候呢?该如何度过更年期?

对于每一个女性朋友来说,更年期都是一个必经阶段,这是女性衰老的必经阶段。那么女性更年期是什么时候呢?一起来看看吧!详细>>

  • 卓文燕

  • 刘茂才

  • 徐评议

  • 蒋海山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