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饮食养生 > 正文
疼痛
挂号科室:神经内科 同类疾病:痔疮子宫肌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增生静脉曲张

嗓子上火吃多吃这五种水果

2017-03-13 11:27:17      

喉咙上火吃什么水果

1、梨

梨中含有丰富的水分和维生素,具有生津止渴的功效,再嗓子疼痛的时候吃力可以有降火润肺止咳的功效。

2、柚子

柚子中营养丰富,特别是维生素C,在感冒咽喉疼痛时候吃柚子可以对治疗咽喉疼痛及感冒可以起到很好辅助治疗的作用。

3、猕猴桃

猕猴桃是一种性酸干寒的水果,食用后有生津润肺,解热排毒的功效,干燥的季节嗓子疼痛的时候食用猕猴桃是非常好的。

4、甘蔗

甘蔗具有清热止渴,解毒降火的功效。吃甘蔗可以有效的治疗嗓子干疼。

5、苹果

苹果有生津解渴,润肺等功效,它是在一年四季最常见的水果,在嗓子疼的时候吃苹果对治疗咽喉肿痛非常的有效。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嗓子上火吃多吃这五种水果

梨中含有丰富的水分和维生素,具有生津止渴的功效,再嗓子疼痛的时候吃力可以有降火润肺止咳的功效。详细>>

嗓子上火吃多吃五种水果

苹果有生津解渴,润肺等功效,它是在一年四季最常见的水果,在嗓子疼的时候吃苹果对治疗咽喉肿痛非常的有效。详细>>

嗓子上火吃多吃五种水果

柚子中营养丰富,特别是维生素C,在感冒咽喉疼痛时候吃柚子可以对治疗咽喉疼痛及感冒可以起到很好辅助治疗的作用。详细>>

嗓子上火吃多吃哪五种水果

梨中含有丰富的水分和维生素,具有生津止渴的功效,再嗓子疼痛的时候吃力可以有降火润肺止咳的功效。 详细>>

冬天易上火吃什么能祛火?这五种水果最适合

随着气温的逐渐下降,很多朋友纷纷出现了干燥、上火的症状,那么冬季上火有哪些症状表现呢?今天就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下吧。详细>>

  • 刘茂才

  • 徐评议

  • 蒋海山

  • 卓文燕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