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健康生活 > 还原离子 > 正文
抑郁症
挂号科室:精神病科 同类疾病:斯德哥尔摩综合征躁狂抑郁症青少年抑郁症儿童抑郁症老年人抑郁症

怎样防止患上抑郁症?负离子调节情绪

2016-11-01 11:31:08      家庭医生在线

现代社会工作压力大,加上循环睡眠不足等因素,有些上班族容易患上抑郁症,主要表现为过多的压抑、情绪低落,还出现不同程度上的情绪不佳,似乎丧失了以往对生活、工作的热情,对前途感到悲观、失望。抑郁症重则不但影响工作,更影响自己的日常生活。如何应对抑郁呢?除了调整当前的一些生活习惯,还可采取负离子疗法。研究证明:负离子对调节神经系统、镇静情绪有显著功效。

1、经常听轻松愉快的音乐,参加一些能振奋精神的文体活动。多与朋友谈心聊天,或读些健康向上的书籍,以活跃自己的情绪和思维。

2、上班族可利用午休时间,到户外在空气新鲜、阳光充足的地方散步和倒走,这样能对脚掌起到刺激与按摩的作用,使大脑的左右半球交替产生兴奋和抑制。

3、注意加强营养,改善饮食结构,适当多吃一些高热量、有健脑作用的食品以及蔬菜水果,如肉类、蛋类、豆类、香蕉、柑橘、巧克力、咖啡和绿茶都是很好的“情绪补充品”。

4、生活有规律,按时作息,提高睡眠质量。

5、有意穿着一些颜色明快的衣服,如红色、黄色和白色都是不错的选择。

6、负离子疗法。堀口昇是真正从医学临床上研究负离子,具有充分的科学依据并获得世界公认的医学品牌。堀口昇博士发明的离子变换器可以产生同自然界等同等效果的负离子,并将它组合到治疗仪中。这些负离子对调节神经系统、镇静情绪有显著功效以及防治疾病。


(责任编辑: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堀口昇 情绪 负离子 抑郁

负离子疗法有效防止肌肤老化

松弛的肌肤给人苍老颓废之感,而紧实的肌肤给人精神、年轻之感,但在生活以及工作的超负荷压力下,肌肤很难保持紧实。肌肤松弛怎么办呢?负离子治……详细>>

负离子疗法调节生理功能

调节生理功能是我们身体健康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可以说如果生理出现问题,那么我们身体的健康,就会受到严重的伤害。健康的饮食习惯和规律的运动……详细>>

经常抽筋怎么办?负离子防止抽筋发生

抽筋其实就是肌肉发生了痉挛。经常发生在手指、手掌、小臂、脚趾、小腿和大腿等部位。抽筋时,人们总是捶、揉、按等各种动作轮番上阵,但是只能在……详细>>

防止血管硬化 试试负离子疗法

生活中我们很多习惯会让体内堆积不少毒素,这其中会有一些导致血管老化硬化的现象,那么为了防止这种现象的发生,我们应该怎么办呢? 详细>>

负离子预防脑血管性痴呆症

脑血管性痴呆症就是指和脑血管因素有关的痴呆,通常是大脑功能衰退,记忆力减退等等。该疾病造成的危害是相当大的,最终会导致老年人生活无法自理……详细>>

  • 李启荣

  • 刘恩益

  • 程道猛

  • 张杰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