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保健养生 > 减肥 > 减肥方法 > 正文
发热
挂号科室:普内科 同类疾病:内伤发热回归热新生儿发热恶性高热老年人发热

脸大浮肿不用怕 四妙招轻松变小脸

2016-10-28 08:20:37      家庭医生在线

不用再为脸大浮肿而犯愁了,小编推荐你简单的4个瘦脸方法,只要坚持练习,就能重塑脸部轮廓,瘦出小脸。

胖脸的三大因素

脸胖的因素1——脂肪:

身体的肥胖不仅会体现在腰腹和四肢,脸部也是最显而易见的地方。面部脂肪过多,而又极少运动,很容易变成胖嘟嘟的苹果脸。

脸胖的因素2——面部骨骼:

如果你生就是张"大脸庞"、"大骨骼",那么无论你有多么瘦,也不可能变成一个小脸美人了。

脸胖的因素3——肌肉:

面部咬肌发达,也是导致你胖脸的一大因素。

知道了胖脸的因素之后,我们就该想怎么瘦脸了,那么到底该怎么瘦脸呢?下面我们接着看瘦脸的方法。

到底该怎么瘦脸

一、洗脸瘦脸

在洗脸的时候,MM们可以尝试着用热水将毛孔打开,然后用冷水将毛孔收缩,接着用手掌轻轻的拍打脸部。

经常使用这个方法洗脸,能使你的脸部变得更加紧致,还能有效的促进脂肪加速燃烧,达到瘦脸效果。

二、仰身翘首

立正站好,挺直腰身,双手叉腰。利用身体的力量将上半身向后仰身,同时将头部顺势向后仰,保持该姿势片刻后缓慢恢复原姿势,反复练习该运动直至身体感到酸累。

这个运动能使身体得到锻炼,还能让你远离双下巴,轻松减肥瘦身。

三、侧向提捏

双手放在脸部,利用指腹由内向外侧轻轻的提捏,反复练习该运动直至脸部略微发红发热。

这个运动能使MM们的脸部变得更加纤瘦,它能促使脂肪加速燃烧,让脸部淋巴加速循环,常练习你就能轻松成为瘦脸美人。

四、按压脸部

将双手紧握成拳,然后利用指关节由下至上轻轻的按压脸部。

(责任编辑:潘玮璐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如何减肥 减肥方法 减肥

胖脸有4大因素 睡前10分钟轻松瘦脸

在这个裹的严严实实的季节,看不出身材就只能看脸了。脸胖的MM们可就吃亏了,因为脸大胖十斤啊!想知道怎么快速瘦脸和下巴吗?下面跟大家分享几……详细>>

睡前减肥要领 轻松告别包子脸

睡觉前做以下几个动作,可以帮你轻松减肥,包子脸都能变成V脸呢。详细>>

四个穴位按摩减肥法 轻松变苗条

爱美是人类的天性,健美的体态,不仅是一个人美丽的象征,更是一个人健康的表现。但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肥胖者越来越多,于是减肥成为一种时……详细>>

吃撑怎么办?教你4招轻松变身瘦美人

“完了完了!我在大胖子的路上已经回不了头了!”现在就灰心沮丧那真真是为时过早了。“减肥时我又吃撑了……拜托各路菩萨让时光倒流吧!”其实……详细>>

四个穴位按摩减肥法 轻松变苗条

爱美是人类的天性,健美的体态,不仅是一个人美丽的象征,更是一个人健康的表现。但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肥胖者越来越多,于是减肥成为一种……详细>>

  • 徐远达

  • 黄林洁

  • 白明

  • 肖冠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