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健康生活 > 还原离子 > 正文

负离子助你一夜好睡眠

2016-10-13 16:18:31      家庭医生在线

失眠是指无法入睡或无法保持睡眠状态,导致睡眠不足,有些时候我们认为偶尔一两天失眠不影响身体情况,但是如果是长期失眠的话,导致各种疾病产生,会出现体乏无力、头晕目眩、情绪不安、忧虑焦急、免疫力降低等等。那么失眠有那些调理的好方法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一、及时改正不良的生活习惯

晚上失眠怎么办,除了是由于压力过大导致的之外,一些日常生活中的坏毛病也会导致出现晚上失眠的情况出现。所以说,在治疗失眠最重要的方法,应该是改正自己的不良生活习惯,并且培养一个规律、健康的生活习惯,避免出现过度劳累、经常熬夜等等的坏毛病,并且注意劳逸结合,这样就能够很好的治疗失眠情况了。

二、睡前泡澡

泡澡可以升高体温、放松肌肉,建议在睡觉前1~2个小时泡澡,这样睡觉时体温刚好下降,带来浓浓睡意。但要注意水温不可过高,否则会令交感神经功能活跃,反而睡不着觉,以38℃~40℃为宜;泡20分钟左右即可,也可以先淋浴10分钟,再洗头5分钟,最后泡澡5分钟,效果一样好;泡澡时可以在水里滴几滴薰衣草精油等有安神效果的植物精油,更有助于睡眠。

三、负离子助睡眠

负离子过促进单胺氧化酶(MAO)的氧化脱氨基作用,降低脑及组织内的5-HT(5-羟色胺)水平,引起内分泌及神经系统明显的生理变化,对自主神经高级中枢,及植物神经系统有良好的调节作用。从而有效改善大脑皮层的功能,振奋精神,消除疲劳,提高工作效率,增加食欲,对改善睡眠、神经衰弱有良好效果。

堀口昇品牌是以世界负离子第一人,离子医学创始人堀口昇医学博士的名字命名的还原离子医学品牌,拥有全球独创的负离子医疗专利技术“离子变换器”,可产生等同自然界的负离子(还原离子),并于1996年成功研发世界首台具有划时代意义的负离子治疗仪。

堀口昇是真正从医学临床上研究负离子,具有充分的科学依据并获得世界公认的医学品牌。负离子治疗仪轻松改善睡眠质量,解决失眠怎么办的难题,从而还现代人一个健康、舒适的睡眠环境,快速摆脱失眠的困扰。

(责任编辑: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还原离子 负离子 睡眠

负离子助你改善睡眠质量

你是否也试过,夜深人静时只有你躺在床上翻来覆去就是无法入睡?失眠真的非常的糟糕,偶尔的睡不着已经让人非常的头痛,长期如此更是容易身心疲倦……详细>>

负离子是什么 负离子提高睡眠质量作用大

每个子女都希望给自己的父母创造一个健康幸福的晚年,但是很多的老人都会遇到失眠的情况,你们知道老年人失眠该怎么做呢?老年人失眠怎么办呢,首……详细>>

负离子巧妙治疗打鼾

生活中很多人都会有经常打鼾的症状,许多人觉得这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其实经常打鼾或许意味着身体某部位出现问题了呢,那么总打鼾怎么办呢?下面……详细>>

负离子疗法缓解头痛

很多人都试过头痛,总是莫名其妙的发作起来,头一痛起来,往往浑身都跟着绵软无力,精神也没法集中,严重地影响了生活和工作。对于头疼可不能大意……详细>>

负离子降血脂有疗效

高血脂是现代人常见的疾病之一,也是很多的中老年人最惧怕的疾病, 高脂高盐饮食、长期吸烟、过量饮酒、运动不足等不良的生活方式增加了人们患高……详细>>

  • 刘茂才

  • 卓文燕

  • 徐评议

  • 蒋海山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