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健康生活 > 还原离子 > 正文

肺癌护理措施 还原离子慢病康复

2016-10-10 15:19:32      家庭医生在线

肺癌是癌症发病率最高的一种疾病,对患者带来的影响非常大。肺癌疾病会带来困扰,让患者肺部的健康遭受到了较严重的伤害,而且让他们出现了严重的咳血症状,因此给患者带来了困扰,带大家认识一下肺癌的护理措施有哪些呢?

1、饮食注重营养

每天保证患者的饮食中要有足够的营养,应该主要以给于患者高能量、高维生素、高蛋白的饮食,这样对于肺癌患者的治疗有益,肺癌患者的进餐环境以及爱好也是肺癌的饮食护理中比较重要的一个方面,当患者吃自己喜欢吃的食物时,可以提高患者的食欲。进餐环境也会影响患者的食欲,所以护理人员要注意给患者创造一个好的进餐环境。

2、照顾患者情绪

患了肺癌疾病后,患者的情绪是有很大变化的,家属们要注意心理护理。肺癌病人情绪波动过大,对疾病的治疗会带来影响,长时期的住院容易引起患者焦虑、紧张等心理,家属及医护人员应注意多与患者沟通,进行安慰,及时传达好转信息,使患者增强信心,积极治疗。

3、负离子疗法

还原离子可加强单核吞噬细胞系统的功能,使血中抗体含量增加,提高机体的非特异性免疫功能,并且还原离子还能够净化空气,清除室内的有害气体,为人们营造了室内的大自然。医学研究表明,空气中带负电的微粒使血中含氧量增加,有利于血氧输送、吸收和利用,具有促进人体新陈代谢,提高人体免疫能力,增强人体肌能,调节肌体功能平衡的作用。

堀口昇品牌是以世界负离子第一人,离子医学创始人堀口昇医学博士的名字命名的还原离子医学品牌,拥有全球独创的负离子医疗专利技术“离子变换器”,可产生等同自然界的负离子(还原离子),并于1996年成功研发世界首台具有划时代意义的还原离子治疗仪。

堀口昇是真正从医学临床上研究负离子,具有充分的科学依据并获得世界公认的医学品牌,还原离子养生,能有效抑制癌细胞的滋生。

(责任编辑: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还原离子 肺癌

还原离子慢病康复 可防癌抑癌

据统计,每年死于癌症的人不计其数,这其中,肺癌、胃癌和肝癌的杀伤力最强,分别有17.8%,10.4%和8.8%的癌症病人死于这三种癌症。……详细>>

还原离子慢病康复 辅助降血糖

糖尿病对人体身体危害极大,不仅容易引发心脑血管疾病,还容易引发糖尿病足和眼底病变等其他并发症。研究表明,还原离子慢病康复,可以辅助降血糖……详细>>

还原离子发生器预防肺癌

厨房油烟可提高患肺癌的风险,根据一项长达5年的肺癌流行病学调查显示,长期在厨房里的家庭主妇得肺癌的风险是常人的2到3倍,而不使用吸油烟机……详细>>

防治高血脂 还原离子慢病康复

高血脂,会加速全身动脉粥样硬化,而动脉硬化会引起肾功能衰竭等症状危及生命,后果不言而喻。那怎样才能有效的防治高血脂?还原离子对慢病康复起……详细>>

还原离子慢病康复 有效缓解失眠症状

只有失眠过的人才知道失眠的痛苦,失眠是一种隐形却又十分痛苦的慢性折磨,不仅对患者造成极大的精神困扰,还会带来患者身体的不适,严重影响患者……详细>>

  • 叶金辉

  • 陆骊工

  • 唐之雅

  • 石敏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