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养生之道 > 疾病养生 > 正文
感冒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急性上呼吸道感染反复呼吸道感染人冠状病毒感染老年人急性上呼吸道感染呼吸道合胞病毒感染

血管堵塞负离子疗法帮你疏通血管

2016-03-24 10:08:17      家庭医生在线

某策划公司35岁的副总,有着令人羡慕的事业和薪酬,所付出的代价就是,要在各地奔波,熬夜工作成了家常便饭,疲倦时不得不一根接一根地抽烟来提神,平时还免不了参加各种饭局,吃饭睡觉都没个准点。由于年轻,再加上每年公司例行体检都没查出问题,所以平时偶尔有些胸闷、乏力,他也没当回事。最近天气突然转凉,有天早上起床时,他忽然觉得胸口剧痛,摔在地上不省人事。到医院后被诊断为急性心梗,幸亏抢救及时才逃过了一次生死大劫。

现在很多人像这位副总一样,虽然表面看起来依然精力充沛,连感冒都少得,其实身体里的血管已经悄悄老化,慢慢失去弹性,其中最常见的后果就是突发心脑血管疾病。

人体每6.5平方厘米的皮肤上就分布着长约6.1米的血管。好的血管让人看着特别舒服:动脉血管富有活力,血管口径大,管壁光滑、柔软,弹性好,输送血液的能力也最强。可有些人的血管就像家中的自来水管一样,用的时间长了,管道内壁就要结垢、生锈,逐渐导致管道受阻而无法供水。血液中的“水垢”是指胆固醇、甘油三酯等,它们在血管壁上越积越多,形成如同黄色小米粥样的斑块。久而久之,使血管壁弹力下降,血液流动受阻,最终因缺血而引起心、脑血管病。

一般我们以为只有老了才需要为血管担心,却不知,从30岁以后血管斑块变大的速度就加快了,加上现代人活得越来越累、吃得越来越不健康、运动得越来越少,血管的衰老和损坏在不知不觉中就加速了。

世界卫生组织评估的导致血管病变的八大危险因素是:高血压、高血脂、糖尿病、吸烟、肥胖、缺乏运动、精神压力大和家族直系亲属有患心脑血管疾病。这八大危险因素决定了血管年龄和健康状况。如何远离这八大危险因素?如何避免心血管危害呢?

专家推荐负离子疗法。临床医学研究证实:负离子对人体的神经系统、心血管系统、内分泌和代谢系统等七大系统有疗养保健的效果,对30多种慢性病有治疗和抑制的效果。负离子疗法是提高人体自愈能力的自然疗法,补充负离子可以使机体发生基础性的改善,在治疗疾病的同时有效防范疾病的发生,阻止疾病的恶化或变化,使治疗和预防有机的结合在一起。

而且负离子疗法应对心血管疾病具有药物所达不到的显著优势。血液中的正常红细胞、胶体质点等带负电荷,它们之间相互排斥,保持一定的距离,而病变老化的红细胞由于电子被争夺,带正电荷,由于正负相吸、则将红细胞凝聚成团。负离子能有效修复老化的细胞膜电位,促使其变成正常带负电的细胞,负负相斥从而有效降低血液粘稠度,使血沉减慢。同时负离子能加强血液中胶体质点本身负极性趋势,使血浆蛋白的胶体稳定性增加,保持血液的正常健康状态。

(责任编辑: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心血管疾病 负离子 负离子疗法

防止血管硬化 试试负离子疗法

生活中我们很多习惯会让体内堆积不少毒素,这其中会有一些导致血管老化硬化的现象,那么为了防止这种现象的发生,我们应该怎么办呢? 详细>>

负离子预防脑血管性痴呆症

脑血管性痴呆症就是指和脑血管因素有关的痴呆,通常是大脑功能衰退,记忆力减退等等。该疾病造成的危害是相当大的,最终会导致老年人生活无法自理……详细>>

如何减缓衰老的程度? 负离子疗法助你防“老”

我们的日常生活习惯往往会决定了我们健康问题,好习惯延年益寿,坏习惯加速衰老。在日常生活中又有哪些坏习惯会影响身体健康呢?以下几个习惯,不……详细>>

肠胃不好 治疗可用负离子疗法

胃是我们重要的消化器官,拥有一个健康、正常运作的胃,才能让我们当上幸福的吃货,享受各种美食佳肴。但是,现在的生活工作节奏渐渐加快,很多人……详细>>

B超可以发现早期肾癌 不妨试试负离子疗法

肾癌是泌尿系统最常见的恶性肿瘤之一,约占肾肿瘤总数的75%~80%,同时肾癌也是泌尿系统致死率最高的恶性肿瘤,占成人恶性肿瘤的2%~3%……详细>>

  • 黄林洁

  • 肖冠华

  • 白明

  • 徐远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