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养生之道 > 疾病养生 > 正文
乳腺癌
挂号科室:肿瘤科 同类疾病:子宫肌瘤葡萄胎子宫癌妇科肿瘤卵巢肿瘤

如何减缓衰老的程度? 负离子疗法助你防“老”

2016-03-24 09:53:14      家庭医生在线

我们的日常生活习惯往往会决定了我们健康问题,好习惯延年益寿,坏习惯加速衰老。在日常生活中又有哪些坏习惯会影响身体健康呢?以下几个习惯,不仅影响健康,还可能让你早衰10岁。衰老一直都是女人最为害怕的事情,但是却又是拒绝不了的事情。那么,你知道为什么女人会早衰吗?又该怎么样减缓衰老程度呢?还原离子疗法可防止“女人衰老”。研究证实:负离子能够帮助排出皮肤的代谢产物,促进皮肤细胞活化,防止早衰,对于美容有极佳效果。

为什么女人会早衰?

1、爱赖床

充足的睡眠可解除疲劳、恢复体力,但这并不意味着多睡就能有益健康。很多人,尤其是一些老人,醒后习惯“恋床”,迟迟不愿起来,总要蒙着被子再“眯”一会,这对身体有弊无利。赖床会破坏人体正常的生物钟规律,造成大脑皮质过长时间抑制,从而导致大脑供血不足,白天精神萎靡。赖床还会推迟早餐时间,打乱肠胃活动规律,时间一长,容易诱发胃炎、消化不良等疾病。

2、久坐不动

对于一些上班族来说,一上班就是一整天,有时候还加班熬夜到很迟,他们有的人是只要坐下来就不想动了,回到家还是一动不动的窝在沙发里面。不要简单地以为久坐只会伤害到颈椎、脊椎。

人体免疫细胞的数量随活动量的增加而增加,久坐的人体内免疫细胞减少,大大增加患癌几率;日本医学家发现,胃癌患者大多平时吃得太饱和久坐不动;美国研究表明,久坐的人比常运动的人患结肠癌的可能性高40%—50%。

3、饭后喝浓茶

饭后喝茶,会冲淡胃液,影响食物的消化,影响营养成分的消化吸收。如茶叶中含有茶碱,茶碱可干扰蛋白质、微量元素的吸收,尤其是微量元素如钙、锌、铁等与茶碱同时存在时,吸收率明显下降。茶叶中含有大量鞣酸,饭后喝茶,就会使胃中没来得及消化的蛋白质同鞣酸结合在一起形成不易消化的沉淀物,影响蛋白质的吸收。另外茶叶还会妨碍铁元素的吸收,长期如此甚至能够引发缺铁性贫血。

4、蔬果吃得少

大鱼大肉吃不够,蔬菜水果吃得少,已经成了现代人的通病。千万别小看这一生活习惯带来的危害。由着性子吃一是会造成肥胖,近年来的研究表明,肥胖和乳腺癌、前列腺癌等多种癌症有关。二是蔬菜水果含有很多膳食纤维,它们能促进肠道蠕动,带走有害物质。老不吃蔬菜水果,会增加患结肠癌的风险。三是导致缺乏维生素。研究显示,不吃胡萝卜的人比大量食用胡萝卜的人,因为缺少β-胡萝卜素,肺癌发病率要高7倍;缺乏维生素A,患肺癌、胃癌的可能性很大;叶酸与维生素B2缺乏,是食管癌高发的重要原因。专家指出,要保证身体需要,每天应吃400克以上的蔬菜,吃肉不要超过75克,体积相当于一副扑克牌大小。粗茶淡饭才是远离癌症的最好办法。

5、长期熬夜晚睡

不规律的睡眠及压力,会影响内分泌代谢不完全,造成皮肤水分流失,容易导致皱纹出现、皮肤暗淡、长暗疮、黑眼圈加重等,尤其是上完妆后情况会更糟,妆很难化均匀。在一连串的熬夜之后,如果觉得脸紧紧的、痒痒的,有脱屑现象,还可能会患脂漏性皮炎。

负离子疗法

影响生物体健康的要因是大气中的正离子与负离子。环境条件良好,负离子丰富,能够维持健康;环境调节不好,正离子增强,生物体氧化,会引起早衰、癌症等各种疾病。

负离子疗法的治疗效果是森林浴效果,将红外线与负离子、碱性空气清新器的送风适当混合,给予人类自然界样的舒适。因此,虽然是在室内,但是就好像是在晴朗的天气时到户外或是森林,置身于清爽的自然环境中一样,能够得到放松,从而进行治疗。祛除平常过剩的精神紧张,以轻松的心情进行全身治疗。

这个疗法是将能够帮助细胞生理功能的负离子适量给予生物体(世界发明),使循环于生物体中的钠及钙的电离量增大,酸化的血液变成弱碱性,所以细胞得到活化,防止早衰。

(责任编辑: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衰老 负离子 负离子疗法

警惕老年人骨质疏松 负离子疗法可预防骨质疏松

随着年龄的增大,人们的骨骼也变得脆弱起来,很多的老年朋友们都患上了骨质疏松,老年朋友们该如何做才能够拥有强健的骨骼呢?那么,老年朋友们该……详细>>

消灭自由基 负离子疗法抗氧化防衰老

抗衰老,抗氧化,在当今的美容界甚至医疗保健行业都是很热门的两个词。打个简单的比喻,铁生锈就是一个氧化的过程,人体也一样,而人体的氧化,就……详细>>

肠胃不好 治疗可用负离子疗法

胃是我们重要的消化器官,拥有一个健康、正常运作的胃,才能让我们当上幸福的吃货,享受各种美食佳肴。但是,现在的生活工作节奏渐渐加快,很多人……详细>>

B超可以发现早期肾癌 不妨试试负离子疗法

肾癌是泌尿系统最常见的恶性肿瘤之一,约占肾肿瘤总数的75%~80%,同时肾癌也是泌尿系统致死率最高的恶性肿瘤,占成人恶性肿瘤的2%~3%……详细>>

负离子疗法有效防止肌肤老化

松弛的肌肤给人苍老颓废之感,而紧实的肌肤给人精神、年轻之感,但在生活以及工作的超负荷压力下,肌肤很难保持紧实。肌肤松弛怎么办呢?负离子治……详细>>

  • 叶金辉

  • 唐之雅

  • 陆骊工

  • 石敏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