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保健养生 > 减肥 > 减肥方法 > 正文

7个瘦腿方法 专减大腿赘肉

2015-03-20 07:03:23      家庭医生在线

  为了能够让自己的腿瘦下来,很多女生都已经想尽了千方百计,今天小编就带您一起学习几个能够瘦腿的小动作,大家赶快学起来吧! 

  1.闲暇时间多跺脚

  STEP1:闲暇时,双腿并拢站好,身子保持挺直,双手紧握成拳放在腰侧。

  STEP2:左脚轻轻向上抬起,而后脚后跟先著地放下脚掌,而后换右脚练习上述动作,双脚频繁练习该动作,能使你的双腿得到锻炼,这样能促进腿部脂肪加速燃烧,使其变得更纤长,以练就出性感美腿。

  2.把踮脚培养成你的瘦腿习惯

  STEP1:双腿略比肩宽站好,保持身子笔挺,利用腿部的力量将双脚踮起。

  STEP2:常练习这个动作能使腿部得到拉伸,让腿部线条更显优美曲线。这个动作在看电视时,候车时,等人时,午休时等都能做。

  3.边踮脚边踩脚背

  STEP1:立正站好,身子保持挺直,双手张开向两侧抬举与肩同高。利用腿部的力量将双腿呈踮脚状,而后抬起左脚轻轻踩在右脚背上,再恢復原状。

  STEP2:双腿交替练习上述动作,能使你的腿部得到拉伸,还能使腿部变得更紧实,常练习能轻松瘦腿。

  4.下班搭地铁公交时踮脚站吧

  下班的时候,要是在公交上找不到座位,那就站着做个瘦腿小运动吧。

  双腿微开,身子保持笔直,手握好吊环,双腿呈踮脚状,与此同时双腿使力将其呈绷直状,片刻后缓慢恢復原姿势,反复练习这个踮脚绷直站能使腿部得到锻炼,使肌肉变得紧实,更显优美曲线。

  5.饭后站一会或散步

  吃完饭可别直接坐着不动,这样会让你的脂肪积累到你大腿和臀部的。去洗洗碗,收拾一下厨房很不错,这样可以让你站一会。你知道吗?饭后站半个小时可以防止脂肪积累在你下半身。如果你有时间的话,可以饭后出去散个步。“饭后走一走,活到99”,出去走走看以运动到大腿的肌肉,消耗吸入的热量,达到瘦大腿的目的,并且让自己变得更加健康。

  6.洗澡时按摩一会

  每次沐浴的同时一定要是站着洗,这样还可帮助你消耗更多的热量。用热水冲洗两分钟,用手按摩大腿部;然后换冷水冲洗两分钟,再用手帮大腿按摩。这样反复几次,可以很好地促进大腿的血液循环,帮助燃烧大腿上面多余的脂肪,从而达到减肥瘦腿的目的。

  7.骑脚踏车

  骑脚踏车是减大腿肌肉很不错的活动,有趣还能减肥,一举两得。空闲的时候,可以骑脚踏车出去郊外或附近的公园玩玩。我个人很喜欢这样的运动,因为骑脚踏车可以很好地减掉大腿的赘肉。骑车的过程中可以很好地锻炼到自己大腿的肌肉,让它得到充分的锻炼,上面多余的脂肪就会很容易消失了。

(责任编辑:邹华振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日常3个瘦腿方法 专减大腿赘肉

下半身肥胖的女生几乎都是长期坐着的上班族,那么没有时间去锻炼的你,该怎么样去改善这个问题呢?其实你可以在家做一些简单的运动,减肥效果也是……详细>>

按摩瘦腿两部曲 专减大腿赘肉

下半身肥胖的女生几乎都是长期坐着的上班族,那么没有时间去锻炼的你,该怎么样去改善这个问题呢?其实你可以在家做一些简单的运动,减肥效果也是……详细>>

有效的减大腿赘肉的方法

有效的减大腿赘肉的方法有哪些?下身肥胖不仅离我们梦寐以求的S型身材相距甚远,而且对健康也有相当的危害,收起是大腿肥胖非常的难堪。那么,如……详细>>

小粗腿怎么办?3个简单瘦腿方法很有效

想要塑造修长笔直的美腿,就要从大腿开始着手,首先,就要从调整大腿的肌肉状况开始。状况良好的肌肉是富有弹性,并且柔软的。通过舒缓肌肉的练习……详细>>

大腿特别粗壮怎么办?教你5个瘦腿方法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人人都愿意追求完美的身材,尤其女性。大腿“特别”特别粗壮,也不雅观。那么,大腿特别粗壮有什么办法瘦下去吗?详细>>

  • 秦鉴

  • 潘永

  • 卞华伟

  • 赵泳谊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