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保健养生 > 美容 > 科学美容 > 正文

有黄褐斑怎么办? 五个秘方帮你摆脱

2014-12-03 06:24:19  来源:凤凰网中医频道    转载

女人天生爱美,如果说白皙的脸上长出了黄褐斑,不仅影响美丽的面庞,而且还会让人丧失自信,为了能够消除黄褐斑很多人也尝试过各种的方法,但是效果却不理想,那么不妨试试下面的这些小偏方来帮助你消灭脸上的斑斑点点。

白檀香祛斑

将白檀香研磨成粉末状备用,将小米煮熟,一定要熬出白色泡沫,然后在白檀香中混入小米浆水,搅拌均匀,待温后涂抹在长又黄褐斑的位置,第二天起来的时候清洗干净,再涂抹上去斑产品。

桃花去雀斑

准备好适量风干桃花和去壳的冬瓜子,研磨成细粉状,然后加上些许蜂蜜调和,一同搅拌成糊状即可。在每晚临睡前敷面,第二日早晨起来的时候洗干净就可以了。这种面膜能够理气活血,去除脸上黄褐斑。

黑牵牛米祛斑

准备好一个新鲜鸡蛋,然后将蛋清取出,加上适量的黑牵牛米一起调匀备用,在晚上清洁完面部以后,把调好的蛋清涂抹在脸上,第二日早上清洗干净。这种面膜能有效去除黄褐斑,紧致肌肤。

苦瓜祛斑

把新鲜苦瓜清洗干净,放入冰箱中冷藏30分钟,然后对半切开,去掉苦瓜籽,将瓜肉让入榨汁机中榨成泥状,洁面后均匀涂抹在脸部,等待20分钟左右洗净,2-3天一次。剩下的苦瓜汁可以饮用哦,避免浪费。

芦荟黄瓜去斑

芦荟补水,黄瓜祛斑美白,将二者放入榨汁机榨汁,然后加入珍珠粉调成糊状,然后敷脸。早晚各一次,能有效去除祛黄褐斑。坚持一个月左右就会发现黄褐斑慢慢消失。

(责任编辑:吴任飞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中医秘方找准病因教你治疗黄褐斑

黄褐斑是一种令中青年妇女烦恼的色素增生性皮肤病。它的主要表现是面部皮肤出现大小不等、形状不一的色素斑,颜色多为淡褐色、黄褐色,也有咖啡色……详细>>

黄褐斑怎么有效祛除?9大食物轻松去黄褐斑

黄褐斑也称为肝斑和蝴蝶斑,一般在女性中居多,很比较难去除,特别是在怀孕前后容易出现,怎样去除黄褐斑更有效更安全?其实食物去除黄褐斑最好!……详细>>

黄褐斑艾灸疗法

黄褐斑的发病原因,现代医学认为是内分泌失调引起,大多与肝、脾、肾三脏功能失调有关,而决非仅是面部皮肤局部的病变引起的。因此,只有树立整体……详细>>

黄褐斑不用愁 推荐中医针灸美容

黄褐斑不用愁 推荐中医针灸美容。已婚女性对于黄褐斑应该非常熟悉,黄褐斑常出现在妇女分娩前后,常见于颈部、鼻部及口周围。黄褐斑会对女性的面……详细>>

黄褐斑艾灸疗法介绍

黄褐斑的发病原因,现代医学认为是内分泌失调引起,大多与肝、脾、肾三脏功能失调有关,而决非仅是面部皮肤局部的病变引起的。因此,只有树立整体……详细>>

  • 范瑞强

  • 陈达灿

  • 彭学标

  • 曾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