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保健养生 > 美容 > 健康肌肤 > 正文

橄榄油去黑头有哪些诀窍 面部清洁很关键

2014-05-20 07:35:15      家庭医生在线

橄榄油可以护肤,其中包括橄榄油去黑头,橄榄油富含不饱和脂肪酸以及各种维生素,极易被皮肤吸收,清爽自然,绝无油腻感,去黑头的效果很是显著。

方法一:

1、首先做好面部清洁工作,清洁后用毛巾热敷,敷面大约五分我中,将毛孔打开。

2、把橄榄油均匀的涂到面部长黑头的地方。

3、橄榄油涂好以后用手在脸上轻轻的顺时针按摩,按摩时间20分钟左右,用清水洗净即可,现在这个时候你就可以看效果了。

温馨小贴士:按摩时应该注意采用上下揉搓的方法,鼻尖要采取画圈方式轻轻按摩,因为我们皮肤比较脆弱,以后按摩时一定要注意不可用力过大,橄榄油去黑头建议一周一次,不要使用太过频繁,使用频繁容易导致肌肤受到伤害。

方法二:

1、先把脸脸洗干净,否则涂上橄榄油也感觉不好;

2、把橄榄油倒在一只手心里几滴,然后用另一只手沾上橄榄涂在有黑头的地方,然后顺时针地轻轻地揉十几分钟。之后你就会发现,自己手上冒出N多那种黑头白头,鼻子上的头头都被揉出来了。

方法三:

1、窝住掌心形成一定容量,将橄榄油倒入,以刚刚漫过掌心窝的用量为佳(一般的橄榄油即可)。

2、用另一只手的中指蘸取少量食盐。蘸取前可湿润手指,使食盐更容易被附着。

3、将蘸取食盐的中指浸入橄榄油中,在掌心轻轻画圈,以便两者充分融合。

4、用融有食盐的橄榄油轻轻为面部按摩,能软化角质层并有效去除黑头。

5、可用冷水再稍微轻轻拍几下脸部,然后用蘸了凉水的毛巾搭在脸上敷一会,促进面部血液循环,可以达到收缩毛孔的效果。

(责任编辑:吴燕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橄榄油如何去妊娠纹 营养成分起关键作用

妊娠纹的形成主要是妊娠期受荷尔蒙影响,腹部的膨隆使皮肤的弹力纤维与胶原纤维因外力牵拉而受到不同程度的损伤或断裂,皮肤变薄变细,腹壁皮肤会……详细>>

橄榄油怎么用 巧用橄榄油收获健康

橄榄油被称为地中海的液体黄金,橄榄油应用于生活中的方方面面,橄榄油怎么用?看看橄榄油的功效与作用便可知道。详细>>

橄榄油的妙用

橄榄油除了食用以外,在女性美容上,可谓好处多多,甚至有“美容之油”之称。下面介绍几种橄榄油的日常用途:详细>>

橄榄油有什么用 橄榄油怎样吃最健康

橄榄油有什么用?橄榄油富含n-9系列的单不饱和脂肪酸,可以升高人体高密度脂蛋白,降低低密度脂蛋白的指标,减少心脑血管疾病的发生,促进血液……详细>>

橄榄油的用法有哪些 祛除妊娠纹效果好

1、护肤详细>>

  • 赵泳谊

  • 潘永

  • 卞华伟

  • 秦鉴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