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人群养生 > 名人 > 正文

范冰冰美颜妙招教你做女神

2013-01-04 14:01:44  来源:瑞丽生活网    转载

  化妆前做好准备工作

  范冰冰每天工作量不小,为了保证自己的肌肤上妆更服帖,她都会事先做好去角质以及补水保湿工作,如果实在因为工作太忙,她就会把精华水加入粉底液中,让粉底液质地更轻薄。

  偶尔做护肤减法

  其实众人眼中的女神偶尔也会犯懒,范冰冰平时虽然坚持保养,但是不出席重要活动的时候,她则会给肌肤做一些减法,例如不用具有强效清洁效果的洁面产品等,使用清水洁面,让肌肤自然呼吸,反而肌肤更好。

  不过度节食

  范爷一向都被圈内人认为是典型的不节食身材,她平时工作繁忙,运动也不多,但是她也坚持不过度节食,保持日常食物摄入的热量,坚持规律饮食,好气色由内而外。

  坚持煲汤喝

  平时范爷会让助手帮忙煲一些汤,猪蹄、瘦肉、乌鸡都是不错的选择,喝的时候撇去浮油,热量更低,却能让自己拥有好气色。

  不喝含色素饮料

  范冰冰平时肌肤嫩白,与她不太喝任何含色素饮料有关系,平时她最爱喝的饮料就是由柠檬、奇异果等达成的美白果汁与白开水等,而咖啡等食物容易导致黑色素沉积。

  补水保湿是基础

  作为女神级人物,范冰冰随时随地都坚持进行皮肤保养,尤其是出外工作的时候,她会坚持做好肌肤清洁,随身携带乳液和化妆水。她认为女人只要坚持做补水和保湿两项工作,就会让肌肤保持较好状态,进行后续保养才能更加有效。

  不忽略细节

  范冰冰平时都会去美容院进行全身护理,如果在家的话,她就会给自己泡一个精油澡,使用丝瓜络对膝盖、腰部、臀部等易产生死皮的部位进行洗刷,去除死皮后使用化妆水进行擦拭后再使用乳液,如果条件允许的话还会使用保鲜膜敷在这些部位,让肌肤更白嫩。

  女神长发养出来

  范冰冰的一头黑色长发让不少人羡慕,发量多,发质黑亮,这也得益于她坚持食用黑发餐,将黑芝麻、黑豆、核桃等有滋润发丝效果的食物打成粉状后食用,有助于滋补头发,让发质更健康。

  女神眼神按出来

  范冰冰平时出席活动,毫无瑕疵的眼部,让她增色不少。其实好眼神是需要精心护理出来的,她平时会坚持按摩眼部穴位,加快眼周血液循环,或者以较轻手法进行眼周肌肤提拉护理,防止眼部小细纹,而眼周提拉也能够排出眼部水分,让眼神更明亮。

(责任编辑:魏永恒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喝什么养颜?职场女要常喝的6款美颜茶

如今不只是男性的工作压力比较大,女性也在日日夜夜为自己的事业忙碌着。繁忙的工作让很多女性经常忽视自己的肌肤,时间长了就会出现各种肌肤问题……详细>>

排毒美颜的靓汤

先将何首乌、沙参、玉竹、薏仁洗干净后备用;将猪肺洗干净后,飞水,然后加入适量的水煮开;再放入所有的材料,用大火煮10分钟,在改用小火煮2……详细>>

排毒美颜的误区

孕妇,母乳喂养时,青少年,糖尿病患者或者极度疲倦的人不适合进行排毒理疗,否则可能产生胃痉挛,恶心,腹泻,头痛等负面效果。 详细>>

范冰冰的私家保养秘籍

提及范冰冰,那是女生心中的标杆,男生心中美丽的女神。她是个健康、靓丽、幸福的山东女孩,喜欢一切美好的东西。她的大眼睛、标准小脸、白皙光泽……详细>>

瘦身美颜花茶 当归菊花茶

选择茶叶的时候要留心,发霉的茶叶或中药材一定要回避。还有需要注意的是,中药中的海棠和干草千万不能混用。冲泡是指将配好的药茶放置在容器中,……详细>>

  • 潘永

  • 赵泳谊

  • 秦鉴

  • 卞华伟

  • 潘永主任中医师

    佛山市中医院 营养科

    擅长:中医药结合现代营养学治疗各种疾病;运用中药治疗呼吸系统疾病、胃肠功能紊乱、各种痛症、各种代谢性疾病,...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