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心脑血管 > 心脑血管疾病 > 动脉硬化 > 正文

动脉硬化吃什么保健品

2017-02-10 15:36:00      

人已到了老年身体就会出现各种各样的疾病,一般老年人都会得高血压,高血脂以及高血糖等等,最近又出现一种特别的疾病叫做动脉硬化,这种疾病对于老年人来说是非常致命的,动脉硬化严重影响了血流的流通,可以导致人体不能完全的接受任何信息,得了动脉硬化之后吃一些什么保健品比较好呢?

得了动脉硬化之后建议患者可以吃一些血源康,富硒康等等,这些营养品富含大量的钙,铁,锌,硒等微量元素,可以很好地软化血管,有利于动脉硬化的治疗和康复。

对于得了动脉硬化的患者在日常生活中的饮食一定要注意,对辛辣刺激以及油腻的食物,尤其是肥猪肉等等,一定要尽量的避免,这不仅不利于动脉硬化的治疗和缓解,反而会加重病情。

对于得了动脉硬化的患者在日常生活中多吃一些素食,尤其是青菜,这样可以补充体内的维生素c,同时还能多吃一些流食,尤其是面条和面叶,这样有助于消化,还可以缓解动脉硬化的病症。

对于得了动脉硬化的患者在日常生活中可以靠吃药物进行缓解自己的病情,如果特别严重的话可以进行手术,手术对于治疗动脉硬化的效果还是非常不错的,效率高而且术后的复发率比较低。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动脉硬化吃什么保健品

人已到了老年身体就会出现各种各样的疾病,一般老年人都会得高血压,高血脂以及高血糖等等,最近又出现一种特别的疾病叫做动脉硬化,这种疾病对于……详细>>

动脉硬化之后吃一些什么保健品比较好

对于得了动脉硬化的患者在日常生活中的饮食一定要注意,对辛辣刺激以及油腻的食物,尤其是肥猪肉等等,一定要尽量的避免,这不仅不利于动脉硬化的……详细>>

吃洋葱预防动脉硬化 预防动脉硬化吃什么好?

洋葱是极少数含有前列腺素A的蔬菜,前列腺素A是一种较强的血管扩张剂,能够软化血管,降低血液黏稠度,增加冠状动脉血流量,促进引起血压升高的……详细>>

动脉硬化可以做运动吗? 吃什么可以缓解动脉硬化

有不少的高血压和高血脂患者都会出现动脉硬化的症状,主要就是因为没有及时进行治疗,疾病出现恶化而导致的。动脉硬化患者除了要配合医生进行专业……详细>>

常吃豆腐或导致动脉硬化 动脉硬化吃什么好?

动脉硬化是一种随着年龄增长而出现的一种血管疾病,多见于50岁以上老年人,其规律通常是在青少年时期发生,至中老年时期加重、发病;那对于一种……详细>>

  • 黄建平

  • 舒茂琴

  • 郭志刚

  • 张远慧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