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心理睡眠 > 心理常识 > 解梦大全 > 正文
多梦
挂号科室:神经内科 同类疾病:抑郁症焦虑症恐惧症

常常梦到前女友

2012-02-10 09:54:04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常常梦到前女友

    近日,英国最新研究结果可能会让一些女性心碎,研究指出将近有1/4的男性其实常梦见他的前女友们。

  世上最甜蜜的事情就是恋爱了,两位恋人走到了一起,从此相伴一生,许多恋人都是如胶似漆、形影不离。除了白天和男朋友形影不离,恋爱中的女性连梦里也会出现爱人的身影,但恋爱中的男性也是如此吗?

  英国Premier Inn饭店找来2000名英国男女进行梦境调查研究,研究发现,超过1/3的英国女性表示,常会梦见现在的感情伴侣,接下来才是父母、小孩。

  此外,女性的亲密友谊多半会影响她的梦境,因此生活中的朋友也是梦境里的常客之一,甚至有20%的女性表示常梦见从没见过的人,显示女性比较有想像力。

  至于在男性受访者的梦境里,最常出现的并不是目前感情关系中的另一半,将近26%的男性表示最常梦见同事、老板以及岳母,另外有25%的男性表示,时常梦见前女友们。

  专家麦凯尔表示,这可能意味着男性在职场上面临很大的压力,或是对于感情关系仍有不安全感。此外,这研究也印证日有所思,夜有所梦这句话,有31%的人会梦见心里烦恼的事,而有20%的人表示心里有压力的时候会比较多梦。

  专家麦凯尔表示,梦境会帮助我们学习、成长,所以当有压力和烦恼时不断做梦是正常的,因为脑袋正在想办法试图解决。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余莎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人肉了下前女友 我一夜无眠

初恋总是无比美好,即使无奈分手,仍是一段抹不去的美好回忆,当你成家立业,小有所成时,忽然想起你的初恋,会是一种怎演的感觉,当你远远地看到……详细>>

4种常见噩梦的心理根源 梦到被鬼追、梦到亲人去世……

恐怖的噩梦,是每一个人都有过的经历。英国威尔士大学教授马克·布拉格罗夫表示,如果让人们记录下来的话,一个人每月可能会做一两次噩梦。那么,……详细>>

前女友怀孕后,找我要钱打胎

早干吗不说分手1个月再说,谁知道这孩子是不是我的。我是有钱,但我有什么义务给你钱?详细>>

经常梦到车丢了梦到买杯子

这是最近第二次梦到车丢了,大致是和家人——爸爸妈妈,一起去外面,爸爸有事先走了,让我们开车到另一个地方等他,妈妈开车带着我到了一个一边是……详细>>

心理学解梦:梦到蛇

在日常梦境里,有关梦到动物的情况,通常是蛇居多。蛇的形象阴柔诡异狠毒,大部分人见到蛇便害怕。详细>>

  • 刘茂才

  • 徐评议

  • 卓文燕

  • 蒋海山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