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爱情攻略 > 正文
心虚
挂号科室:中医科 同类疾病:

男人对前女友念念不忘有哪些表现

2017-03-10 12:11:55      家庭医生在线

前女人在两个人的恋爱中真是强有力的存在,女人表面说不介意男人过去的感情经历,但私底下却常常吃醋,最怕男人会和前女友死灰复燃。那么男人对前女友念念不忘有哪些表现呢?如何判断男友对前女友念念不忘?

经常在你面前诋毁前女友

诋毁前女友这真的是出于恨吗?其实很多时候爱恨交织他自己都说不清,通常女人会认为这说明他对前任的鄙视,但是,从心理学角度看,这反而说明他们之间尚有没有解决的问题存在,而这个悬而未决的问题,也会被带到他的下一段感情。

常关注前女友动态

只要男友不是个行事偷偷摸摸的人,就一定会在电脑或手机上留下一些浏览痕迹。除了微博和QQ空间,还可以看下他手机打开前女友朋友圈照片是否需要缓存。每周访问一次前女友的页面勉强可以接受,毕竟好奇心人人都有,你不能要求人家完全断绝来往,这太不成熟了。但要是多于这个频率,你就必须得找他谈谈了。

常拿你和前女友比较

如果他经常拿你和前女友比较,要小心了。这证明他还在念念不忘前任。他应该专注于现在的女友,而不是怀念过去。

无意中遇到前女友会紧张不安

下一次当你们手牵着手碰到他前女友时,请仔细观察他的反应。立即松开你的手,变得紧张?像个害羞的小孩子一样说不清话?如果他因为前女友而流汗害羞、心跳加速,那肯定是因为心虚。

得知前任交新男朋友会生气

他跟你约会时的确很开心,但当得知前女友交了新男友之后,就立刻变得喜怒无常、爱发牢骚。如果他与你在一起真的很快乐而且不再对前女友有任何余爱,他就不会因为她跟别人交往而生气。

前任随叫随到

分手后做不成朋友,但两人偶尔联系联系也没什么。但如果前女友对他随叫随到,像奴仆一样在乎她的一切需求,那这其中就肯定是有问题。只有仍然爱着前任的男人才会不停帮忙,不管是替她修下水道还是给她当司机,这都是不被允许的,要知道,他现在可是你的人了。

喜欢别人拿他和前任开玩笑

男人一般不会害羞,在别人拿自己和前任的糗事开玩笑时他们通常只会绷起脸生气。只有那些失恋的、得了相思病的人才会感到害羞、在脸上露出一种呆滞的幸福表情。如果你的男朋友喜欢听别人谈起前任,那么很显然,他依然忘不了她。

保有前任的礼物和她在房间的布置

男友躺在床上的时候,是不是还拿着前任送的毛绒玩具?他是不是把前任送他的礼物还整齐地摆在屋里?是不是仍在佩戴前任送的手表?甚至前女友的牙刷也在他的牙具旁放着呢?如果是,这人你可以直接扔了。

分手不到一个月

分手的伤痛需要时间来治愈。如果你跟一个分手时间不到一个月的人谈恋爱,那他肯定还没忘记前任,你可能只是他的备胎,甚至连他自己都没意识到。

沉浸于回忆

你是否发现,他总会陷入沉思、沉浸在过去的回忆中?他在你离开房间的时候,有没有拿起前任的东西或者痴情地盯着她的微博页面?他会不会盯着前女友的账户不停地看?让他赶紧滚。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男人的前任 前女友 对前女友念念不忘

男人和前女友联系是什么心理

也许当初,他们分手有太多的无奈,但是如果已经成为过去式,谁也无法回到过去,人不能永远活在过去,再说相爱并不代表就要占有,有时候彼此祝福也……详细>>

有多少恋情毁在“前女友”手里

有一首歌这样唱道:“人说情歌总是老的好,走遍天涯海角忘不了。我说情人却是老的好,曾经沧海桑田分不了……”对于很多恋爱中的女人来说,前女友……详细>>

三种暧昧男最易和前女友纠缠不清

男友和别人暧昧,正常的女人都不会置之不理,而男友和前女友、前妻暧昧更是不能容。难不成一直把他困在家里?详细>>

与前女友争宠?当心把他逼走

说到男人的前任,总有一种心照不宣的感觉。这个女人,会和这个男人做过你们现在做过的所有的事情,可能还更亲密一些。虽然他们已经分开,但是痕迹……详细>>

当心“前女友恐惧症”谋杀爱情

提起男友的前女友,你会有什么感觉?无论是轻描淡写或者是重重哼一声,里面都免不了包含一种情绪:不愉快。细究之下,不愉快是为什么?是怕她占据……详细>>

  • 江晓生

  • 曹田梅

  • 杨卓欣

  • 张竞之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