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心理睡眠 > 心理常识 > 心理前沿 > 正文

穿鞋子看性格 爱穿细高跟异性缘好

2011-12-09 09:56:01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喜欢穿靴子的人自信心不强

    鞋子,并不像人们所想象的那样,在观察他人的鞋子的时候,人们除了注意其美观大方外,还可以通过它对一个人进行性格的观察。经常穿着同一款鞋的人,他们在思想上是相当独立的,知道自己喜欢什么,不喜欢什么。他们十分重视自己的感觉,而不会过多地在意他人怎样看。他们对感情都是相当忠诚的,不会轻易背叛。

  喜欢穿没有鞋带的鞋子的人

  这些人并没有多少特别之处,穿着打扮和思想意识都和绝大多数人差不多。但他们比较传统和保守,中规中矩,追求整洁,表现欲望不强。

  喜欢穿细高跟鞋的人

  即便女性们知晓穿细高跟鞋不便和危害,但爱美的天性让她们不会在意这些的。这样的女性,表现欲是很强的,她们希望能引起他人,尤其是异性的注意力。

  喜欢穿运动鞋的人

  具有这种偏好的人生活态度积极乐观,为人较亲切、自然,生活规律性不强,比较随便。

  喜欢穿靴子的人

  这样的人,自信心并不是特别强,而靴子却能在一定程度上为他们带来一些自信。另外,他们很有安全意识,懂得在适当的场合和时机将自己很好地掩蔽起来。

  喜欢穿远足靴的人

  这类人通常会在工作上投入充足的时间和精力,他们有较强的挑战意识和创新意识,敢于冒险和向自己不熟悉的未知领域挺进,并且有较强的自信心。

  喜欢穿露出脚趾的鞋子的人

  这类人多是外向型的人,而且思想意识比较前卫,浑身上下充满了朝气和自由的味道。他们很乐于与人结交,并且能拿得起放得下,比较洒脱。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余莎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可从穿衣风格判断性格?教你判断这7种穿衣风格的性格!

服装可以说是人的第一层皮肤,从一个人的穿着可看出其修养和职业,同时也能折射出其心理与个性。通过衣着打扮和穿着风格,从而来洞察对方的心理,……详细>>

从购物习惯能看性格?带你揭秘这6种性格

随着需求的不断扩大,商品日益多样化,商品交易活动更加繁荣。在购物时,人们都有属于自己的方式,这种购物方式也能流露出一个人的个性。去商场、……详细>>

通过颜色可以看性格?偏爱黄色孩子依赖心强?

因为这个世界上有各种各样的颜色,但大家所喜爱的颜色却可能有所偏差,而心理学家们发现,通过色彩也许可以看出一个人的性格,尤其是小孩子偏爱不……详细>>

要了解一个人 先看他的鞋子

美国研究发现,鞋子可以显示主人的年龄、收入、性格等信息,不管他是不是有意为之。研究人员还发现一个有趣的现象,没有特色的鞋子通常属于人际关……详细>>

可从衣着打扮看性格?带你揭秘这9种打扮喜好人的性格!

每个人都有自己独特的衣着打扮风格,可以从穿衣的色彩、款式等能无声地传播着主人内心信息。因此,有人把它描述为信息的载体或信息的暗示。因此,……详细>>

  • 王相兰

  • 李爱凤

  • 李启荣

  • 刘恩益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