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心理睡眠 > 心理常识 > 心理减压 > 正文

12星座谁是最体贴的“剥虾情人”

2011-12-14 14:21:20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相信大家都吃过虾子,但是你吃过情人亲手帮你剥的虾子吗?如果谈恋爱却没有吃过情人帮你剥的虾子,那么这样的恋情就太冷清了。放松你的心情,艾菲尔老师要告诉大家,哪个星座是标准的“剥虾情人”立刻甜蜜大公开。

  第一名:天秤座

  剥虾喂情人,是一种爱的表现

  如果你的太阳星座或是月亮星座在天秤座,你是标准的“剥虾情人”,就是在吃虾的时候,会不自觉的剥虾子给自己的情人,这种甜蜜的行为,对你来说是一种爱的表现。能为情人服务,你一点也不介意,因为在这样亲昵的互动中,自然可以感受到对方爱的频率与心电感应的默契。

  第二名:处女座

  剥虾喂情人,是一种爱的照顾

  如果你的太阳星座或是月亮星座在处女座,你是标准的“剥虾情人”,就是在吃虾的时候,会不自觉的剥虾子给自己的情人,这种甜蜜的行为,对你来说是一种爱的照顾。能为情人服务,你一点也不介意,因为在这样亲昵的互动中,自然可以感受到对方爱的频率与心电感应的默契。

  第三名:射手座

  剥虾喂情人,是一种求爱暗示

  如果你的太阳星座或是月亮星座在射手座,你是标准的“剥虾情人”,就是在吃虾的时候,会不自觉的剥虾子给自己的情人,这种甜蜜的行为,对你来说是一种求爱的暗示。能为情人服务,你一点也不介意,因为在这样亲昵的互动中,自然可以感受到对方爱的频率与心电感应的默契。

  第四名:双鱼座

  剥虾喂情人,是一种爱的贤慧

  如果你的太阳星座或是月亮星座在双鱼座,你是标准的“剥虾情人”,就是在吃虾的时候,会不自觉的剥虾子给自己的情人,这种甜蜜的行为,对你来说是一种爱的贤慧。能为情人服务,你一点也不介意,因为在这样亲昵的互动中,自然可以感受到对方爱的频率与心电感应的默契。

    第五名:巨蟹座

  剥虾喂情人,事一种爱的天性

  如果你的太阳星座或是月亮星座在巨蟹座,你是标准的“剥虾情人”,就是在吃虾的时候,会不自觉的剥虾子给自己的情人,这种甜蜜的行为,对你来说是一种爱的天性。能为情人服务,你一点也不介意,因为在这样亲昵的互动中,自然可以感受到对方爱的频率与心电感应的默契。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余莎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12星座中谁是结婚狂?

你渴望结婚吗?你希望什么时候结婚?看看12星座的结婚时间吧!详细>>

12星座谁是花花公子的克星

现在就让我们来探讨最能收服花花公子的星座女,你也可以趁此学习他们收服花心男的招数喔!详细>>

12星座谁是微博人气王

无论是谁,开微博都总不会是为了写日志给自己看的吧?微博受关注的程度似乎足以能够显示一个人的人气,从微博的粉丝数几乎可以看出微博主人受人注……详细>>

史上最准最毒的12星座性格分析

星座分析家们总该想着法子说好话给人听,缺点也能说成优点。听惯了恭维话的12星座男女们,也来看看这个史上最准最恶毒的12星座性格分析吧。别……详细>>

12星座男女最想要的情人节礼物

明天就是情人节了,你准备送什么礼物给男/女朋友呢?是一束鲜艳的玫瑰?还是一盒甜蜜的巧克力?这些都out啦~看看,12星座最想得到的情人节……详细>>

  • 王相兰

  • 刘恩益

  • 李爱凤

  • 李启荣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