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心理睡眠 > 心理常识 > 心理减压 > 正文

12星座男如何看待专情这件事

2011-11-24 14:16:14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星座男人对专情的看法

  牡羊座---开玩笑,每一段感情,我都很专情啦!(意思是每一段的"开始"都很专情啦!)

  金牛座---我的专(砖)情,地震来了也不会倒的。(在地震过后,大家应该相信他的)

  双子座---没有人比我厉害了,可以同时对很多人专情喔!(肯定他的字典中专情的定义与跟别人不同)

  巨蟹座---每天都在一起,还不算专情吗?(巨蟹座的人反而很容易被人家伤害的)

${FDPageBreak}

星座男人对专情的看法

  狮子座---谁有闲功夫一次应付那么多人。(狮子座的懒,也是独具一格的)

  处女座---选了好久才决定的,更何况现在关系复杂要小心得病哩!(完美主义的作崇罗!)

  天秤座---要选谁来专情比较好呢?(他的专情需要一点时间)

  天蝎座---我怎么可能不专情,我还怕他不专情呢!(真的,千万不要被他发现了)

${FDPageBreak}

星座男人对专情的看法

  射手座---感情的事谁知道呢?最重要的是现在嘛!(专情对爱自由的他而言,也是一种限制)

  摩羯座---谈感情太累了,快点结婚生孩子就好了。(感情真的不是他执著的一部份)

  水瓶座---神爱世人,真搞不懂专情是谁发明的玩意。(当朋友比当爱人会感受到他的情啦!)

  双鱼座---没有她我实在不知道人生还有什么意义了。(白马王子只有一位白雪公主罗!)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余莎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爱还是被爱 12星座如何选择

如果在爱情角色扮演的的戏码里,可以选择主动或被动,你该如何自处?喜欢享受爱人滋味的是牡羊座、双子座和狮子座;较喜欢被爱感觉的星座是巨蟹座……详细>>

12星座如何度过爱情空窗期

对于那些还单身的朋友们来说,如何能安然度过爱情空窗期可是个大问题。详细>>

12星座最期待的表白方式

还在为心仪的他或她送什么礼物而发愁吗?他(她)属于哪个星座呢,那么跟着我的脚步一起对号入座吧!详细>>

套牢12星座男最佳手段大揭秘

想拥有他的爱情?想得到他的真心?光是你一头热地费劲发光发电哪行呢?哪个星座最配你呢?以下内容就是专为姐妹亲们搞定你的男人设计,出奇致胜哟……详细>>

最会赚钱的12星座排行榜

有些人是穷苦潦倒,拼命地捞钱;有些人是利欲熏心,疯狂地卷钱;也有些人是为夺得美人欢心而奋力地赚钱,那么谁是这些视老婆为淘金动力的主呢?让……详细>>

  • 刘恩益

  • 李爱凤

  • 王相兰

  • 李启荣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