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心理睡眠 > 心理常识 > 心理减压 > 正文
恐惧症
挂号科室:精神病科 同类疾病:恐艾症学校恐怖症儿童恐惧症疾病恐怖生育恐惧症

神奇孩童患食品恐惧症,出生迄今竟未开口吃饭

2010-11-11 02:25:17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神奇孩童患食品恐惧症,出生迄今竟未开口吃饭

  据丹尼尔41岁的父亲凯文哈里森和37岁的母亲凯瑟琳称,丹尼尔是在婴儿时期遭遇了一次“胃酸倒流”后,才患上了罕见的“固体食品恐惧症”的,当时丹尼尔的胃酸倒流进了他的喉咙,给他造成了巨大的痛苦。

  从那以后,丹尼尔拒绝再张嘴吃任何固体食品,甚至连一些饮料也拒绝下咽。为了让丹尼尔的身体拥有足够的营养,哈里森夫妇每天都只能通过一台营养输送机和一根连在丹尼尔腹部的管子来给他输送生命必须的营养物。

  据悉,为了治好丹尼尔的“固体食品恐惧症”,哈里森夫妇多次带儿子前往伦敦著名的大奥蒙德街儿童医院接受治疗,尽管英国医学专家为丹尼尔做了无数次医学手术,但却没有任何效果,丹尼尔仍然拒绝张嘴吃任何东西。英国医学专家称,他们已经找不到任何办法可以促使丹尼尔张嘴吃东西,因为丹尼尔同时也患有某种程度的孤独症,他婴儿时期“胃酸倒流”的痛苦给他留下了太深的印象。

  如今,丹尼尔只能通过营养输送管吸收一些用水调和的粉状营养物,里面包含维生素和其他人体必需的营养物质。父亲凯文说:“我们每天都必须通过机器和管子帮助丹尼尔进食,我们每次都必须在一旁小心观察,就像给气球充气一样,如果丹尼尔靠营养输送管吸收营养太快,就会非常危险。我们希望丹尼尔能够自己张嘴吃东西,事实上丹尼尔身上没有任何毛病阻碍他用嘴巴吃东西,只是他的大脑拒绝用嘴吃东西。”

  如今,哈里森夫妇的惟一希望就是带儿子到奥地利格拉茨市的大学医院接受治疗,因为据称那儿是全球惟一一家曾成功治愈过丹尼尔这种怪病的医院。

  凯文说:“我们现在惟一的希望,就是带丹尼尔前往奥地利格拉茨市的大学医院接受治疗,因为该医院的专家称他们曾成功治愈过丹尼尔这样的疾病。但即使格拉茨市的大学医院在过去22年中,也只治愈过12名患有这种疾病的孩子。”

一周热文排行榜11月1-11月5日
  • 十大妩媚女星不堪回首的婚史1400972
  • 大S闪婚太恨嫁 这次幸福有戏吗1008511
  • 40岁老处女究竟在害怕什么?923058
  • 男女不能白头偕老的九征兆 852070
  • 男女发生关系后的七种结局813905
  • 为何色情电影永远吸引男人的眼球766246
  • 解析:乱伦者和轮奸者的心理695481
  • 过来人谈女人们的处男情结669083
  • 男人一生至少经历十四个女人631522
  • 嘴型揭示女人一生的命运605394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揭秘!19种奇怪的恐惧症

恐惧症是一个奇怪的东西,能够将很平常的事物和情形变成恐惧的来源。让我们来看一看这包含19种恐惧症的名单吧,你是能安然看到最后呢,还是到哪……详细>>

婚前恐惧症为何会出现 婚前恐惧症怎样缓解

”婚前恐惧症“,相信大家都不会觉得陌生,这是很多在结婚前的女生都会产生的一种心理障碍。到底为什么这些女生会产生婚前恐惧症呢?她们又该如何……详细>>

为何会产生幽闭空间恐惧症 如何走出空间恐惧症

由于都市的生活节奏越来越快,这种快节奏的生活容易给人带来压力,使人产生紧张感和焦虑感,对一些封闭的空间诸如电梯产生恐惧,于是很多人患上了……详细>>

恐惧症是怎么形成的?怎么治疗恐惧症最好?

恐惧症就是对待某一个事物没有任何的原因,出现害怕的心理。一旦面对这种的环境,就会产生非常极端的恐惧感,以至于想要千方百计的逃离这种环境,……详细>>

恋爱恐惧症是什么?恋爱恐惧症有哪些症状?

在我们这个世界上有很多的人,他们一生中可能受到非常多的挫折,所以对于这世界上大部分人都要经历的恋爱与婚姻,他们都非常的抵触,甚至会觉得这……详细>>

  • 李启荣

  • 程道猛

  • 刘恩益

  • 张杰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