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心理睡眠 > 心理常识 > 心理减压 > 正文
呻吟
挂号科室:神经内科 同类疾病:睡眠呼吸暂停综合征新生儿败血症小儿支气管肺炎意识障碍急性呼吸窘迫综合征

你是守财奴性格么?

2010-06-02 09:32:39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假设你是一个间谍,一起被抓的间谍同伴正在被侦讯,呻吟声跟巨大声响不断从隔壁拷问室传过来。

  “你的伙伴已经招了,想要活命的话,最好赶快说实话!”秘密警察用力拍着桌子拷问到。

  你想这个间谍接下来会怎么做?

  A。伙伴怎么样都没关系,总之自己先招再说。

  B。伙伴已经招了吗?没办法……就这样招出一切。

  C。伙伴应该不会招供,所以自己也不肯招出来。

  D。不管伙伴招不招,自己绝对不会泄露半句话。

  

你是守财奴性格么

  趣味测试答案分析

  A。信用卡破产型喜欢摆阔的你,钱包就像缺了口一样,虽然大家都喜欢奉承你,但是多半是“财去人也散”的情况,你可说是常常被别人利用。

  B。出手大方型你用钱的方法会让自己陷入拮据的窘境。由于出手大方,很受大家欢迎,这样的你,距离信用卡破产地狱只差几步路,潜意识里不断想要更多东西,无法克服自己的欲望。

  C。自我控制型你很懂得自我控制,但有时表现得适得其反,这种类型跟第四种类型都属于心理学上的肛门期。虽然已经到了不包尿布的年纪,但是仍然不太会使用厕所,只会拼命忍耐。

  D。守财奴型严格来说,这种类型不是小气,而是非常典型的守财奴,因此朋友与异性都对你敬而远之,这种人多半会极尽所能地攒钱,但是却不敢用钱,这样往往会让自己吃亏。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常虹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从睡觉姿势看性格 你是哪种人?

从睡觉的习惯、姿势,打呼与否都跟个性、运势有关,你相信吗?你最喜爱的睡姿,背后代表什么意义?趴睡、侧睡、喜欢用手当枕头…等,各种睡觉姿势……详细>>

睡姿看性格 你是个自私鬼吗?

睡觉如同例行公事一般,每天一次(或几次,觉多的人也不少哈),但是你可曾想过,睡觉的姿势不当,也可能影响财运?也许原本是个有钱人,结果就因……详细>>

乐嘉:你是不肯服输的“黄色”性格吗?

在乐嘉的性格色彩学中:黄色性格的人:好胜心强,不肯服输,有主见,一旦决定了立刻行动。在职场中,黄色人格最大的敌人不是别人正是自己,如果不……详细>>

从选择座位来判断性格?快看看你是什么性格

在一些公共场合或一些聚会当中,如餐厅、咖啡馆、会议室等,在这些场合中人们会选择自己喜欢坐的位置,通过不同的位置,我们能够大致判断出一个人……详细>>

性格测试:判断你深层性格

你了解自己吗?你知道自己的深层性格是怎样的吗?来做下下面的测试,好好了解下自己的深层性格吧。详细>>

  • 卓文燕

  • 刘茂才

  • 蒋海山

  • 徐评议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