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心理睡眠 > 心理常识 > 心理减压 > 正文

靠计划过生活不要靠运气过生活

2009-12-03 00:19:23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没有人计划失败,却有太多的人因为没有计划而失败。运气可能给你插上翅膀,但飞向哪里还是要靠你的计划。 

  生活中有许多人误以为自己“有计划”,这比没计划更可怕,这些人会陷在盲目的沼泽中不知自拔。 

  做事没有计划、没有条理的人,无论从事哪一行都不可能取得成绩。一个在商界颇有名气的经纪人把“做事没有条理”列为许多公司失败的一个重要原因。 

  事实上,做事有计划对于一个人来说,不仅是一种做事的习惯,更重要的是反映了他的做事态度,是能否取得成就的重要因素。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常虹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当你拥有运气时

详细>>

心理健康教育计划 10招教你打败疲惫感

心理健康教育计划 打败疲累感?压力、疲惫、焦虑.。.在繁忙的生活中,你的心灵是不是总是容易被各种负面情绪盯上呢?这些心灵毒素,就像便秘……详细>>

预期寿命决定心态 计划越多人越积极

“明日复明日,明日何其多,我生待明日,万事成蹉跎。”但是,台湾《康健》杂志心理专家黄惠如指出,预期中的“明日”越多,人的心态反而会越积极……详细>>

好运气垂青四种人

不少人认为运气是偶然的,但英国赫特福德大学心理学教授理查德·怀斯曼博士研究发现,运气不是一成不变的,它特别垂青下面4种人。详细>>

当一个人努力之后 运气真的就会变好吗?

在这个世界上,任何的努力与勤奋,都会成就每一个人的梦想,如果有的愿望十分美好,但是你却不为之实施行动,不为之勤奋刻苦的奋斗,即便是再好的……详细>>

  • 李启荣

  • 王相兰

  • 李爱凤

  • 刘恩益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