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心理睡眠 > 心理常识 > 心理减压 > 正文

看看你的偏执度

2009-09-16 10:40:05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现实生活中存在许多固执的人,但固执不同于偏执。适当的固执,为人平添一份可爱的“原则美”,而偏执往往容易把人生打成死结,伤害自己,也伤害他人。下面是一个检查偏执程度的小测试,快来检查一下你的情绪是否“过了火”!

  没有(1)很轻(2)中等(3)偏重(4)严重(5)

  ●对别人求全责备

  ●责怪别人制造麻烦

  ●感到大多数人不可信

  ●有一些别人没有的想法和念头

  ●自己不能控制发脾气

  ●感到别人不理解你不同情你

  ●别人对你的成绩没有作出恰当的评价

  ●感到别人想占你便宜答案:

  10分以下不存在偏执情况,恭喜你,是个心平气和的可爱人。

  15分至24分可能存在一定程度的偏执,如果总觉得环境不顺心,要注意警惕原因是不是在自己哦!

  25分以上你有偏执的症状哦,要学会控制情绪,不要“走火”,另外,建议你遇到很大障碍时向心理医生求助。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颜健龙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心理测试:看看你的“爱情温度”

测测你俩的“爱情温度” 冷热即知。如果有人问你,你的感情生活或是婚姻生活过得如何,你会怎样回答?让我们来看看你的爱情现状,并听听情感与心……详细>>

心理测试小游戏 看看你的脾气有多臭

心理测试小游戏 看看你的脾气有多臭?详细>>

超准的心理测试 看看你的情绪化指数有多高

想测测你的情绪化指数有多高吗,一起来测测吧!详细>>

心理测试:看看你的花心程度有多严重?

感情上你是个专一的人吗?你是个很重感情的人呢,还是个很随意的人呢?做做下面的心理测试题,看看你的花心程度有多严重?详细>>

从理发态度看你的控制欲

每个人内心都有一定程度的掌控欲,尤其是面对事关工作、事业的关键时刻,可是千万马虎不得,想知道你有多少掌控欲吗?一起来做个测试吧!详细>>

  • 刘恩益

  • 张杰

  • 李爱凤

  • 王相兰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