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心理睡眠 > 心理常识 > 心理减压 > 正文

富有的老人

2009-06-18 00:40:45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因为我们没有带什么到世上来,也不能带什么去。只要有衣有食,就当知足。——保罗    
 
    有一个老先生逢人就说他是最富有的人。

  这番话引来了税务单位的注意,就派人去调查他。税务员问道:“请问你有多少财产?”

  老人说:“我有健康的身体。”

  税务员问:“除了健康以外,你还有什么财产?”

  老人答道:“我还有一个贤惠的妻子。”

  税务员纳闷的问:“除此以外呢?”

  老人兴奋的说:“我还有几个孝顺、聪明、健壮的儿女。”

  税务员不满的说:“除此以外,你有没有任何房地产?银行有多少存款?”

  老人快乐的说:“除了我前面所说的财产外,我什么也没有。”   
 
    点评:  什么是你生命中最宝贵的财产?是金钱、名利、家庭幸福、健康的身体?仔细的思想一下,以致你知道如何珍惜生命中最大的宝贝。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常虹 )

  • 刘恩益

  • 王相兰

  • 李启荣

  • 李爱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