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心理睡眠 > 心理常识 > 心理效应 > 正文

你是什么血型,能准确判断你是什么样的人?很准

2020-09-25 06:51:58      

血型从胎儿时期就已经被决定了,其主要分为A型血、B型血、AB型和O型血。不同的血型,性格也有很大差异,可根据血型的能判断自己是什么样的人。

你是什么血型,能准确判断你是什么样的人?

1、A型血

A型血的人认真向上,不断的努力上进,团队意识很强,能遵守规则且忍耐性强,所以在团体行动中会否决或隐藏自己的见解。其意志力薄弱,对外界变化会有敏感反应,当遇到不良刺激时容易崩溃。A型血的人特别重视家庭,希望过安定器稳固的生活。另外他们很重感情,虽然表面抑制自己感情发展,但内心很纯情,常常被感情所困扰,当遭受打击时有时会变得很冷静。A型血的人做行动时极端谨慎,不愿意冒险,容易妥协,和他人对立时主动退却。心理特性是不信任自己,所以会产生对别人不信任的念头。不管A型血的人在什么处境都能适应和顺从,他们想要试着改变自己来调和跟环境之间的关系,很在意周遭的反应,不管做什么事都很慎重,会因为受到他人批评而烦恼。A型血的人很敏感,在意他人对自己的看法,性格偏内向,不喜欢说话,但有很强的责任感。

2、B型血

B型血的人总是我行我素,厌恶制度和规则束缚。不管别人的看法,想说就说想做就做,其主要原因是自卑,害怕被别人批评,但他们对自己的言行非常认真和自信,有强烈的果断力。B型血的人乐观,但不会自我反省,做事情时从来不计前因后果,也不会在乎他人看法。B型血的人遇到困难时会做广泛的弹性思考,但缺乏耐心和毅力,常常健忘。他们对社会环境适应力差,但抵抗社会能力很强。B型血的人有很强的敏感度,当遭遇巨大事故时能快速作出判断,能及时察觉到危险,以至于在无意识中保全自己性命,他们也能从混乱中逃脱,以迅速动作来保护自己。B型血的人常常凭借自己自觉反应来判断他人好坏,有很强的主观性。

3、O型血

O型血的人做事情时会全力以赴,在艰难的状况下,会让他们感觉富有挑战性。O型血的人有强烈意志,一点也不在意别人的批评和责难,不会因为此而挫折。只要认为自己没错就会贯彻其信念而达成其目的。O型血的人很倔强,有很强的支配欲,虽然拥有狂想和追求目标,但不会和现实生活脱节,往往表现出自己的包容力。O型血的人有天生的模仿性,会对事情进行举一反三,从各种角度思考问题,知道该如何加以充分应用。会在瞬间改变对某个人的态度和观念,有很强的适应力和依赖性,绝对不会做出任何有违现实的想法和事情。O型血的人也有高度的判断力和做事的积极态度,性格开朗。

4、AB血型

AB血型的人坚强,有自信心,做事情时果断迅速且积极乐观。在处理事物和待人接物方面富有个性,喜欢表现自己,即使在复杂的人际关系中也能处理得很好。但他们有很强的虚荣心,常常过高评估自己能力,在某些行动上很浮夸。

温馨提示

虽然人们的性格和后天因素有关,但血型也占了一大部分。不管是哪种血型的人,都有自己的优点和缺点,需努力改变其缺点,发扬其优点。


(责任编辑:汤秀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血型与性格的关系 血型与性格 血型

血型与性格的关系真的科学吗

长久以来,国内外学者对于血型与气质、性格之间的关系进行了大量的研究,也得出了很多规律性的结果,例如,多数学者认为:A型血崇尚完美主义,具……详细>>

血型与性格到底有没有关系?

某公司高薪招聘销售总监和国内、国际市场销售经理,对应聘者的要求除了学历、工作经验、管理开拓能力外,“血型为O型或B型”也赫然列在其中。A……详细>>

从选择座位来判断性格?快看看你是什么性格

在一些公共场合或一些聚会当中,如餐厅、咖啡馆、会议室等,在这些场合中人们会选择自己喜欢坐的位置,通过不同的位置,我们能够大致判断出一个人……详细>>

婆媳关系中你是什么类型的人?

婆媳关系是永恒的社会话题。你是那种能处理好婆媳关系的人吗?不妨来测试以下把。详细>>

血型、星座与性格、命运有关吗?

根据血型、星座来判断一个人的性格是否科学?“什么星座就会有什么样的性格特点和命运”的说法正确吗?很多网站上说得头头是道,你相信吗?详细>>

  • 李启荣

  • 李爱凤

  • 刘恩益

  • 王相兰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