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心理睡眠 > 心理常识 > 心理效应 > 正文

怎么让别人欣赏你?4个心理小技巧可以帮到你

2019-06-04 06:58:41      

我们平常会接触很多人,会与人相处,在这相处的过程中,我们不可能让每个人都喜欢自己。那我们应该如何相处,应该掌握一些小技巧。

那么怎么让他人欣赏你呢?

1、寻找盟友

在这个大社会里,我们不需要融入所有的圈子,我们只需要找到与自己志趣相投的人,然后组建一个小圈子即可。圈子不用多大,只需要有懂自己的人就好。几个互相理解的好朋友在一起,那他们就是喜欢你,欣赏你的人。

2、不过分迁就别人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原则,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底线,想要去取得别人的喜欢,并不是意味着毫无底线地迁就别人,而是要有自己的底线,这样的人才能教人尊重,才会获得别人的欣赏。一昧地迎合别人,只会让别人觉得你好欺负,这样的你是无法让他们欣赏的。

3、提升自己的能力

和一无是处的人一起相处,会变得无所事事。所以,没有人愿意靠近他们。然而那些努力的人总会有很多朋友去靠近,并不是她们有多优秀,只是她们有一颗进取的心去提升自己。人最怕的就是不知道努力,然后混着过日子,这样的生活是没有任何价值的,当然也没有人会真正地去喜欢一个这样的人。

4、自己相信自己

有很多人经常会因为别人说的几句话而左思右想,比如说很多女孩换了一身衣服,却因为舍友的几句“好丑”慌了心神,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想换下来吧,但自己很喜欢,穿上又觉得很丑,到最后的大多数结果就是换下来。即便不换下来,穿出去走在路上的时候也会觉得别人都在看自己,觉得别人都在讨论自己穿的丑。这就是过度敏感的表现。我们应该自己相信自己,不要因为别人的三言两语就手忙脚乱。要有自己的想法,不要盲目地去听信别人。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性格,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魅力。不要盲目地去跟随别人,不要轻易地去为了别人改变自己,只有真正的自己才是最有魅力的。我们每天都会接触很多人,在相处的过程中,通过更深层次的了解,我们对这些人或喜欢或讨厌,她们对我们也并不全是喜欢。所以,不要太强求别人的喜欢,只要自己做好自己本来的样子,她们就会欣赏你,也会自然靠近你。

(责任编辑:汤秀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让别人欣赏你的方法 别人欣赏你 欣赏

如何让别人喜欢与你聊天?你应学会这5个小技巧

生活中避免不了和与别人聊天,有时候我们会因为自己说得好而沾沾自喜,有时候我们会因为自己说错了话而深深自责。与别人聊天,怎么说才能让对方觉……详细>>

职场感悟:让别人看到你的努力

无论你做任何事情,多努力的做事情。努力是一方面,另一方面,你也该让别人看到,如果没有看到那么之前所有的努力都是白费。职场很现实,没有功劳……详细>>

怎样才能拒绝懒惰?4个心理小技巧可以帮到你

懒惰是人的天性,但是它却是一种很坏的习惯,如果想要改变他却是很痛苦的一件事情,但是如果想要下定决心的改变了他,并且你要做好心理准备,需要……详细>>

如何克服羞怯的心理?6个心理小技巧可以帮到你

害羞人们总是认为这是儿童或未成年人的心理特征,随着年龄的增长,很多人都能克服羞怯的心理,然而,有还一些成年人还存在有不同程度的羞怯感,而……详细>>

拒绝别人是一种学问?掌握5个妙招可让你轻松拒绝别人!

对于朋友或上司提出的要求,不好意思说不,如果不善于拒绝别人,可能会让自己牺牲太多。所以我们要学会拒绝别人,当朋友或上司提出要求时,首先要……详细>>

  • 李爱凤

  • 王相兰

  • 李启荣

  • 刘恩益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