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心理睡眠 > 精神疾病 > 其他心病 > 正文
精神障碍
挂号科室:精神病科 同类疾病:精神分裂症癔症阿斯伯格综合症偏执性精神障碍精神发育迟缓

哪些性格容易影响到社交?这4种性格急需改变

2019-03-27 06:42:27      

在这个竞争激烈的社会中,有不少人有心理障碍,许多人都有焦虑和胆怯等心理问题,当这些问题发生时,它们会影响正常的社会交往,因此工作和生活会产生不良影响。因此,每个人都应该学习一些克服心理障碍的方法。

        这4种性格影响社交急需改变,教你小妙招来改善!

第一、克服胆怯的性格

胆小的人,害怕在工作和学习中面对错误和失败,他在与人交往时很害羞,而且容易发红。胆小的人,应该学会从跌倒的地方站起来,消除对失败的恐惧。也可以定期参加游泳、球赛、滑雪等,这些运动是具有挑战性的,学习如何克服困难,能慢慢增加你的信心。

第二、克服喜欢紧张的性格

有些人在考虑他们将要面对的重要人物或场合时,会感到紧张,这种人存在于生活中的方方面面。许多人在面对重要的事情时,会突然感到大脑短路,大脑变为空白,无法做出合理的反应。对于容易紧张的人来说,如果想克服心理障碍,可以通过打篮球、跑步、游泳等激烈的运动,来调节自己的紧张情绪,锻炼自己冷静面对问题的能力。

第三、改善孤僻的性格

性格孤僻的人自然就不那么善于交际了,他们不善于表达自己,不知道如何与他人互动,因此,很容易被周围的人和社会孤立,最终会导致越来越严重的人格退缩症状。其实,性格孤立的人,可以参加一些集体活动,也可以多与人接触,这样可以锻炼自己的交际能力。而且在运动的过程中,可以锻炼自己与他人合作的能力,集体活动也可以锻炼自己的沟通能力。

第四、克服急躁的性格

一些易怒的人往往没有一些耐心去做任何事情,每个人都非常渴望实现自己的一些目标,但如果经常急躁和冲动,很容易造成一些不可挽回的后果。精神障碍受损的人,可以通过慢跑和练习太极来调整。散步,骑自行车和射击也有助于调节情绪并缓解烦躁的情绪。

总而言之,如果感觉到有心理压力时,也会产生一些心理疾病,以上介绍的这些调节心理障碍的技巧,可以有效地克服心理障碍,不妨试试用这些方法来调整自己的心理,只要持之以恒,始终保持愉悦的心态,这可以让心理保持健康,并使心理障碍得以恢复。

(责任编辑:汤秀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改善不良性格的方法 需要改变的性格 性格

如何改变内向的性格?教你7个小妙招

性格内向的人,一般比较内向,不爱多说话,也不太善于与人打交道,如果一个成年人过于内向,这样不利于建立人际关系,也不利于自己在社会上立足。……详细>>

从购物习惯能看性格?带你揭秘这6种性格

随着需求的不断扩大,商品日益多样化,商品交易活动更加繁荣。在购物时,人们都有属于自己的方式,这种购物方式也能流露出一个人的个性。去商场、……详细>>

性格可能影响健康?什么性格容易患病

人们常说性格决定命运,很多人嗤之以鼻,觉得万事皆有可能。不过确实,命运这种缥缈无常的东西,是说不清楚的。但是一个人的性格确实对人有一定的……详细>>

如何改善性格呢? 四招帮你有效改善性格

性格是很重要的,一个人的性格能够体现出修养,好的性格才能够被更多的人接受,所以,我们要学会控制自己的脾气,改善自己的性格。那么,我们该如……详细>>

从选择座位来判断性格?快看看你是什么性格

在一些公共场合或一些聚会当中,如餐厅、咖啡馆、会议室等,在这些场合中人们会选择自己喜欢坐的位置,通过不同的位置,我们能够大致判断出一个人……详细>>

  • 李启荣

  • 刘恩益

  • 张杰

  • 程道猛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