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心理睡眠 > 情感关系 > 婚恋心理 > 正文

男人怎么夸老婆最好?这4个小技巧可以帮到你!

2018-12-21 00:39:00      

现在有很多夫妻都不懂得如何进行沟通,从而导致了夫妻的感情出现危机、婚姻走向破裂。有人说女人是听觉的动物,男人若懂得赞美老婆,可以巩固感情以及使家庭和睦。所以,男人对老婆真诚而又恰到好处的赞美,能使她变得温柔顺从、风情万种、千娇百媚。

那么,男人是否懂得如何夸奖老婆?

第一、男人要会夸老婆

很多男人埋怨自己没有娶到好老婆,其实这并不能怪老婆不好,只能怪男人自己太笨。聪明男人不但不会埋怨老婆不好,还会夸老婆,因为他们知道好老婆都是夸出来的。夸赞老婆,并不是盲目地胡乱夸奖,这样的夸奖只能宠坏老婆。聪明男人会看准时机,怀有目的地夸老婆。夸老婆的结果,是让老婆更听话,而不是更任性。所以,男人在夸奖夸赞老婆要注意,夸老婆的话要发自内心,越真诚越好。

第二、男人嘴巴甜一点会幸福多一点

女人天性喜欢被恭维,但马屁不能乱拍,因为女人心思细腻且多疑,如果拍得不当,可能会拍到马蹄上。因此,男人对于女人的美要善于发现,作为男人嘴巴甜一点,幸福才能多一点。男人的嘴甜一点,总是没坏处的。在生活中,男人要多发现女人的美,善意的马屁是和谐夫妻关系的润滑剂,男人嘴巴甜一点,达到说话的最佳效果,那么老婆就会心满意足,沟通也就变得更加顺畅。

第三、让老婆乐此不疲的一句赞美

比起钞票,女人更想听到赞美,女人都希望自己得到别人的赞美。女人不仅想听到别人的夸赞,更需要来自爱人的赞美,因为那意味着爱人对自己的欣赏与肯定。来自爱人的夸赞比来自他人的夸赞,作用要大得多,所以婚姻中的男人,一定要掌握夸赞老婆的语言技巧。

第四、用赞美满足老婆的小虚荣

虚荣是自尊心过分的表现,虚荣是女人的第三性征。男人要懂得女人的虚荣心理,要善于利用赞美来满足她,这样能让她乖乖听话。每个人都有自尊心,当自尊受到损害或威胁时,或自尊感过分强烈时,就可能虚荣心很强了,如有些女性喜欢珠光宝气地招摇过市,以求得哗众取宠的效果等。

总之,对于现在的家庭情感来说,男人也有责任进行维护,作为男人要学会说话、要善于说话,适当的时候要跟老婆斗智斗勇,耍一点小聪明,嘴巴要甜一些,多赞美妻子,这样可以令婚姻更加稳固。

(责任编辑:汤秀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男人夸老婆的技巧 夸老婆 男人

男人对待老婆应学会这6点 让老婆心里甜滋滋的

婚姻生活中,夫妻俩磕磕碰碰,吵吵闹闹在所难免,很多时候是非对错是说不清的,硬碰硬只会两败俱伤,男人要学会哄老婆开心,毕竟:床头吵架床尾和……详细>>

男人选老婆的10个潜规则

讨论老婆的标准,众口一词要美女。当然贪心不终止于美貌,他们还奢望着这个仙女能够贤良淑德地亲近庖厨,相夫教子。讨论到最后的结果,老婆的标准……详细>>

男人怕老婆有哪十大好处

怕老婆的男人通常会被人们称为妻管严,称为没出息。但是时至今日,“怕老婆”的男人,已经是懂得尊重女性的杰出代表。他们在性格上都会比较温和细……详细>>

为什么男人会害怕老婆?快看看是不是这4个原因!

在很多家庭中,如果男人比较听老婆的话,家里大小事务归老婆管,那么这个男人就可能会被称为:妻管严、耙耳朵、惧内等,有的人认为男人怕老婆,那……详细>>

男人选老婆的潜规则 他们很现实

许多女孩并不知道,其实男孩在找对象的时候也是很现实的,男孩子并不十分关注女孩的外貌和身材,但对有些事情嘴上不说可心里却是十分看重的。详细>>

  • 李爱凤

  • 王相兰

  • 李启荣

  • 刘恩益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