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心理技巧 > 正文

男人最理想的老婆是什么标准?

2017-09-02 12:06:27      家庭医生在线

一个男人的品位在于选择妻子,选择了什么样的妻子就等于选择了什么样的人生。俗话说:男怕入错行,女怕嫁错郎!其实男人也一样!那么,男人最理想的老婆是什么标准呢?

天资惠质

灵性的女人,这种灵性不是小家的聪明,而是天资惠质,能够理解,是那种神圣的深刻。这样的女人会使男人将个人的智慧淋漓尽致的挥洒,使男人的能动达到极致。

温柔自然

男人喜欢的女人应当是温柔的、自然的、朴实的、非雕琢、非做作、感性的,但女人温柔贤淑中的刚强会使男人对她产生仰慕和崇拜。

美丽端庄

女人美丽端庄,稳重大方等等。不管哪个男人都不会去真正的去爱那些风流成性的荡妇,也不会去真正去喜欢那种冷峻凄柔的冷女。

生活蜜友

意思是作为女人既是妻子还是朋友,既是哥们又是红颜。在家的这个温柔的港湾里,你是贤妻你是良母,你孝敬他的父母,善待他的兄弟姐妹。在男人需要女人的温存时,女人你得说着甜蜜温柔的话语,使之沉浸在温柔乡里流连忘返欲罢不能。

宽容大度

男人对于家庭和女人的重视程度远远超过女人的想象,他们总是习惯将自己的家庭和女人当作安全的避风港和安乐窝。所以他们希望这里能够完全地包容他们的成功与失败,不论什么时候都张开双臂迎接他们回来。

顾全大局

没有这种基本价值观点的女人做老婆比较危险。为了爱情愿意舍弃一切,愿意孤注一掷的去获得爱,疯狂追求浪漫的女人就缺乏大局观。有大局观的女人,懂得平衡自己的感情。爱情并不是生活的唯一。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老婆标准 理想的老婆 男人

男人喜欢娶什么样的女人当老婆?

很多事业有成的女人都不能理解,为什么自己明明很优秀却找不到一个自己看得上的男人,真的是因为自己的要求太高?其实,这个世界上很多事情都有两……详细>>

男人为什么会怕老婆? 解读男人怕老婆的深层原因

在很久以前,孔夫子曾说“唯女子与小人难养也”,男人怕老婆好像在中国很久以前就存在了。唐朝宰相房玄龄怕老婆,民国才子胡适怕老婆,而现实中也……详细>>

男人4样私密东西不让老婆看

现在这个社会, 每个人都想要点个人空间,都有属于自己的小秘密。男生的性格虽然是那种大大咧咧的,做事情毛毛躁躁的,但是在对待自己个人隐私的……详细>>

男人为啥总喜欢别人的老婆

男人到了一定年龄,经常会有这样的表现,对自己的妻子冷淡,却喜欢别人的老婆,这会是什么原因呢?其实,这是心理在做怪。详细>>

男人“怕老婆” 有十大好处

如果一个男人怕老婆,肯定会受到周围人的取笑,怕老婆真的那么丢人吗?并非如此,有男人说“怕老婆”的“怕”其实是“爱”,对老婆因为“爱”才有……详细>>

  • 胡葵葵

  • 罗盛康

  • 程飚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