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两性 > 性生活 > 两性心理 > 正文
打呼噜
挂号科室:耳鼻咽喉科 同类疾病:糖尿病高血压肥胖症咽后脓肿

夸奖老公要掌握时机 你应掌握这5个小技巧

2018-12-28 10:20:28      

夸奖要想取得好的效果,把握时机很重要。时机不恰当就不能达到理想的效果,甚至还有可能造成误解。女人要根据场合、环境、气氛的不同适时夸奖老公,该夸奖时一定不要吝啬赞美之词,不该夸奖时就不要勉强赞美他。

那么,夸奖老公要掌握时机,你应掌握这5个小技巧!

第一、感情平淡时要夸奖老公

在婚姻生活中,经过长久的相处后,老公身上的光环会渐渐褪去,变成一个睡觉打呼噜、有啤酒肚,还开始谢顶的普通男人。在这种时期,如果女人不从生活中发现一些新的亮点,则很容易发生感情疏离,甚至两人会越看越不顺眼,最终反目。而且,婚姻生活中的琐事也会打磨掉一个男人的自信,特别是当他的中年危机到来的时候,他的不自信更会吞没他的能力。这就需要女人发现他身上的闪光点,用夸奖来给他增添信心。

第二、夫妻冷战时要夸奖老公

在冷战时,女人不妨先用夸张一点的赞美逗笑老公,那么气氛一下子就会缓和了。打破沉默之后,接下来要做的就是把问题彻底解决掉。不要以为夸奖就可以一劳永逸地代替所有交流的步骤。当两个人都冷静之后,该交流的还是要交流,该道歉的还是要道歉,只有把问题从根本上说清楚了,才能彻底地把问题解决掉。

第三、在出现感情危机时要夸奖老公

此时如果夸奖只会让人感觉虚情假意,可能会使夫妻关系岌岌可危,甚至会导致决裂。所以,在这种时期夸奖老公,一定要重视的就是真诚、踏实,要一步步地在双方之间重新树立起信任的关系。女人可以适当地夸夸老公过去做过的让自己非常感动的事,帮助他重新回忆你们身上曾经有过的甜蜜。这样,两个人自然而然地会产生一种依恋和不舍的心情,不愿意放弃曾经有过的美好。

第四、不要在老公许下承诺的时候夸奖他

一个男人承诺的未来,并不一定就是真正会实现的未来,而是一个他在心目中憧憬的明天,或者是他想描述给女人听的虚幻蓝图。女人多半是感性的,所以,当听到美好构想时,都会直接地联想到可能出现的场景,涌起甜蜜的感觉。但是,构想离现实还是有很大的差距的,图纸要落实成华丽的大楼,不仅需要合理的规划,还需要辛勤的汗水、漫长的努力和不怕失败的信念。如果女人只看到图纸就十分满足,就对老公大肆地夸奖,那么,就会让他养成偷懒的习惯,使他只是善于承诺,而从来不行动、不实践。

第五、不要在老公送礼的时候夸奖他

送礼是男人讨女人欢心的法宝。但是,收到礼物后,女人在感到兴高采烈乃至心花怒放的时候,不能盲目地夸奖老公。因为在没有了解他送礼的动机之前,盲目的夸奖只会让女人陷入尴尬。男人送礼可能是因为他爱她,要哄她高兴,但也可能因为他做了错事,想请求妻子的原谅。

总之,作为一个女人要懂得夸奖老公,而且要会把握时机。夸奖的语言固然很重要,不过女人要掌握好夸奖的最佳时机,然后再对老公实施表扬,这样会更有效。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夸奖老公的方法 夸奖老公的技巧 夸奖老公

女人如何夸奖老公能得到他的欢心?应掌握这5个技巧

夸奖老公也有风险。夸奖不当很可能会触动老公的敏软肋,因此学一些夸奖的技巧,可增进夫妻感情,掌握一定的夸奖技巧,可以讨得老公的欢心,但如果……详细>>

怎么知道老公有没有出轨? 应对老公出轨的5个妙计

两人的感情最禁忌的就是多一个人出来,然而这一情况就是出轨,女人总是痴情的那个,除非男人对她特别的不好、让她经常受到委屈等的情况,即使想离……详细>>

怎么做能让老公对自己言听计从?这3个妙招很管用

男人有帝王情结,女人可以用语言满足老公的大男人心理,让他在家里做个至高无上的君王,让他的雄性本能得到彻底的发挥。这样,女人就可以垂帘听政……详细>>

老公性欲太强怎么办?聪明女人会这样化解

如果老公性欲太强、或者是性欲太低都不是什么好事情,这时应该要注意引导他们,当夫妻之间性欲太低时,另一半要学会去撩起对方的欲火。但是当老公……详细>>

如何让老公永远疼惜你?

老公挣回一笔钱交到妻子手中的时候,妻子一定要眉飞色舞地反复清点,妻子要表现出极为兴奋的样子,最好两眼放光,然后,妻子满意地赞扬老公能干,……详细>>

  • 李军政

  • 张宏征

  • 杨琼

  • 樊韵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