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心理睡眠 > 情感关系 > 行为解析 > 正文
人流
挂号科室:妇科 同类疾病:人流综合征

男人对一个女人动情后 往往会有这几种表现

2018-09-05 06:31:09      

如果一个男人对你动情后,一些行为和态度会有非常不同的表现,如果女人对这个男人在乎的话,可以从他的一些行为表现中揣摸出一些感情的蛛丝马迹。当然,对每个男人来说,动情表现都是不同的,有些男人动情后的表现是非常明显的,而有些则表现非常一般。那么,动情后的男人有哪些异常表现?针对这个问题上,下面将一一进行分析。

动情后的男人有哪些异常表现?

一、需要你的宠爱

不要惊讶,被宠不仅仅是女人的专利,男人也想被心爱的女孩宠,而且希望被宠得不轻。当他情绪化时,他会要求女性保持宠他的语气,即使陪他说说话或喝一杯茶,也要流露出一种自然的宠爱感觉。

二、不愿意离开

即使今天分开,明天也能见面,即使只是短暂地分开,几个小时后可以继续见面,他仍然舍不得离开,他不愿意把你离开他的视线。通常这个男人对你表现得非常热情。

三、幼稚

男人通常表现出来的形象是比较高大的,因为本身他们确实身材很高,可是,这只是外在的表象而已,你不会知道,每个男人的心都会生活着一个永远不会长大的、幼稚的孩子。只是这一面只会在他最信任和最爱的人面前才会表现出来,并且在动情的那一刻,他幼稚的一面就会表露无遗。

四、他会为你流眼

一个男人会为一个心爱的女人流泪,真正流泪的男人绝对喜欢着这个女人。当他向你表达对你的爱意时、当他想爱却无法爱时,当他看到你被其他男人怀抱时,这时他会伤心地流下眼泪来,不要笑他,那是他真的动情了。

五、他是个孩子

无论一个男人的年纪有多大,一个男人都会在他的爱人面前成为一个孩子。在情人面前,一个强硬的硬汉也将被宠坏、易受伤、任性、依赖。他将与他的爱人分享他所见所闻,以及他生命中各种琐碎的事。他会毫无保留地问爱人的意见。因为爱会融化一个人,爱会使一个人感到安全,他不需要任何伪装。

一个男人将成为他心爱的女人的保护者,就算是一个软弱的男人,也会在他的女人处于危险时无所惧。当一个男人愿意保护一个女人并且愿意为她做一切事情时,那说明他真的动情了。以上男人的一些表现,希望可以帮助你判断他是否已为你动情。

(责任编辑:汤秀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动情后的男人的异常表现 男人 动情后

女人真爱一个男人会怎么做?会有哪些表现?

总有女人感到困惑男人真的是否爱我。事实上,男人也有同样的担忧,常常担心自己的女人是否会真的爱自己。其实一个女人是否真心爱这个男人,可以通……详细>>

男人厌倦一个女人要多久?

爱情这件事很难说,但大家都知道它不保鲜。很多女人有过这样的经历:男友事业稍微有点成就,就开始找着法儿闹别扭、想分手……恋爱中的女人总是后……详细>>

女人有这几个表现 可能是喜欢你了

都说男追女隔重山,女追男隔层纱,意思是说男生追女生困难重重,而女生追男生比较简单。而在目前随着时代的开放,很多女性在看到自己喜欢的男性时……详细>>

女人喜欢男人的表现有10个

有人以为,男人是一种坦白动物,看上女人后,举动往往表露无遗;女人是一种含蓄动物,看上男人后,举动往往躲躲避避。其实,不然,或者不一定。且……详细>>

5种情况下女人最易被男人诱惑

女人羞涩,大多时候含而不露,尤其是中国女人,受传统教育的影响,主动的时候很少。也许你们相处数年,也还只限于牵牵手,接接吻,仍无法走进婚姻……详细>>

  • 金平

  • 罗颂平

  • 欧阳惠卿

  • 罗丽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